Saint

我想活成我最爱的样子。

自我介绍&目录整理(2024版)

目前是混在诡秘,aph,史同圈子里写文,在写的文主要是all克主蒙克,all耀主露中,策瑜。

对奇奇怪怪东西的接受能力较强,很会自己避雷,平时也不会乱说话。

三次元很忙,没什么时间写文。其实很想开长篇,但是基本没写几篇就会无限接近于坑(内心os:我是不会坑文的,这文早晚会更的),所以现在写的都是一发完的短篇。

对圈子里所有乌烟瘴气可能引发或者已引发争吵的事情不感兴趣,我只想安安静静为我cp发电。

其实挺想跟圈子里的各位老师贴贴,参加参加联文活动什么的……但是想法是一回事,假期和作业是另一回事。但是有活动参加请劳烦叫我一下!我有空都会尽量参加的!

而且也挺想加加各种cp群的……但加进去的我好像基本没说过话……


不知不觉断断续续还真写了不少,虽然合集挺齐整的,但还是整出来让我看着高兴一下。

诡秘之主

【蒙克】乌鸦会教我做题吗 

【蒙克】全克会议 

 【蒙克】这是你家的克莱恩吗 

【蒙克】一条时之虫盗了一条灵之虫的号 

【蒙克】当游戏npc全部戴上了单片眼镜 

【蒙克】诡故事 

【蒙克/论坛体】此地禁止内卷(失败的长篇)

【蒙克】如何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症(诡故事后续) 

【蒙克】你们俩昨天在泳池里做了什么啊! 

【蒙克】赌 

【蒙克】一起来玩恐怖游戏吧! 

【蒙克】我是一个单片眼镜 

【蒙克/旁白体】在神战时公开出柜是怎样的体验

【蒙克/旁白体】在塔罗会上当众出柜是怎样的体验 

【蒙克】你好,阿蒙同志 

【蒙克】捉迷藏 

【蒙克】童话 

【蒙克】假如愚者知道你在写蒙克r文 

【蒙克】推文整理目录(伪) 

【蒙克】晚安,玛卡巴卡 

【蒙克】阿蒙,给我一个解释 

蒙克磕点搜集整理 

【诡秘/安科/all克】诡秘之主online(更新失败的长篇)

【蒙克】The Best Ending(更新失败的长篇)

克右cp大盘点 


aph

【all耀】全球赤化 

【all耀】其实我会说俄语 

【all耀】恋爱层层叠 

【all耀】黑三角网络文学 

【all耀】当你不知道你麦克风没坏 

【all耀】惊悚游戏(更新失败的长篇) 

【米耀】你们中国人都那么卷的吗 

【all耀】东方的妖精和西方的鬼怪存在生殖隔离吗 

【all耀】hentai指数测试 

【金钱组】五更凶铃 

当联五看自己all向同人文 

【all耀】约会时禁止内卷 

【all耀/旁白体】昨天晚上为什么会没有睡好 

【极东】为什么会说那么多女孩子才用的词啊


联动

【aph/诡秘联动】记一次历史性会面 

【aph/诡秘联动】当他们来到了彼此的世界 


策瑜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如是说 

(虽然目前写还是只写策瑜的,但是瑜的右向我都会去潜水式看看,所以在评论里看到我千万不要惊讶)


最后,祝愿我和我的读者,都能活成自己喜爱的样子吧。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