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我想活成我最爱的样子。

【蒙克】一条时之虫盗了一条灵之虫的号

原著向末日结束背景,蒙克婚后向沙雕小甜饼,迫害黄涛(露出一个阿蒙式微笑)

想到哪写到哪的极度ooc的1.5k短打

——————————————————————

故事从一条时之虫盗了一条灵之虫的号开始。


这是一条序列三的灵之虫。

他遭了阿蒙。

还是一个序列二的阿蒙。

这不应当,这条猫猫虫想,自从两位本体在一起后,猫猫虫走私交易和多蒙一克制已经被杜绝了——虽然吃不到猫猫的时之虫依然大有虫在。

猫猫虫冷静道:“我还有本体的任务在身,如果不完成,就会被本体回收。”

他学习了上一条被阿蒙逮到的猫猫虫的自救方法。那条猫猫虫最后成功逃脱,向本体汇报了阿蒙国际贩卖猫猫虫组织,并参与了捣毁行动,成为了推动猫猫虫走私交易禁令和多蒙一克制禁令的重要猫猫虫。

“是吗?”面前那个阿蒙推了推单片眼镜,笑眯眯地看着他。

我回去以后一定要向本体提出禁止阿蒙戴单片眼镜的议案!猫猫虫被吓得险些炸了毛。

哦,对,快联系本体……不对,我怎么动不了了?

 

这是一条序列二的时之虫。

祂遇到了一只猫猫虫。

而且,那只猫猫虫比祂低一个序列。

这位序列二的阿蒙微笑着欣赏面前猫猫虫看到自己以后的惊恐。啊,他居然还能强作镇定企图学上一条落入蒙手最终绝地求生的猫猫虫的做法,然而被寄生后只能无助地睁着一双柔软褐眸望着自己……

啧啧,真可爱。

祂愉悦地露出了一个微笑。

猫猫虫更惊恐了。


有任务?托词吧,上一条猫猫虫就是这么逃掉的。

该屑蒙以查看任务为由,开始翻阅猫猫虫的记忆。

等等!

……给黄涛拉一个游戏机的历史投影,告诉他序列三不是问题,扭曲一下规则就好了……

真有任务!

阿蒙解除了一部分寄生,挑眉看着猫猫虫。

“我就跟你说我有任务吧!”猫猫虫理直气壮地张牙舞爪,“还不赶紧放开我,耽误了本体的任务后果你承担得起么!”

阿蒙微笑不语。

“你……你想干什么?!”


黑皇帝的神国。

“诶,小周你可算来了,怎么那么慢,干什么去了……快拉一个游戏机历史投影咱来个双排……小周?”

面前的灵之虫笑了笑,莫名有股子阴间味。黑皇帝一时间汗毛倒竖,怀疑是不是混进了时之虫。

但是确实是灵之虫的气息……

黑皇帝陷入了迷惑。

……不管了,先打游戏要紧。

点开游戏,熟悉的界面让黄涛不由得慨叹。

等等,这个英雄的右眼怎么有个单片眼镜?!总不能是太久没玩记错了吧……

昔日的通识者表情僵住了。

祂缓缓地抬起头,看向旁边那条“灵之虫”。

“灵之虫”推了推右眼的单片眼镜,愉悦地笑了。

卧槽是真的阿蒙!

黑皇帝反手把祂移出了神国。


吓死老子了……

黑皇帝心有余悸,即使成为真神,阿蒙ptsd仍然没有被除去。

神国边缘又传出了波动。

还是灵之虫的气息……虽然不知道阿蒙是怎么搞到的,但聪明如黄涛绝不会再上当第二次!

“出门左拐慢走不送!”黄涛在神国内远程喊话,“否则我就告诉你们家那口子……那什么,你勾·引·我!”

黑皇帝对自己的威胁很满意。

首先,能治住阿蒙的只有愚者先生;其次,寄生黄涛情妇以恶作剧的事情,阿蒙并非没干过。这样玩语言文字上的艺术,不仅可以有效提升愚者人性,还可以达到让愚者吃醋以修理阿蒙的目的。

真不愧机智如我!黄涛得意地想。


愚者本体站在黑皇帝的神国外,听到了某黑皇帝发表的言论。

克莱恩:……?!!


最后黑皇帝的神国大门是被一记超新星轰开的。

“我马上把你的日记全文译本发给贝尔纳黛。”愚者扶了扶礼帽,唇角勾勒出一个礼貌的微笑。

草是真的愚者!

“小周,有话好说,有话好说……你听我解释啊!”


Later……

黄(怀着一丝侥幸):小周啊,那个日记,你没有真的全给贝贝看吧……

克:没有。

黄:小周你是我真兄弟!

克(礼貌地微笑):我只给她看了“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的那一篇。

黄:艹(内心os:占卜家我见一个打一个!)

克(窃取思想,微笑ing.):你在想什么?

黄(弱小的无力与旧日抗衡的黑皇帝):你和阿蒙真配……不,我什么也没想……

——————————————————————

猫猫虫第三版修订词典专有名词释义:

猫猫虫走私交易:指没有猫猫虫嫉妒心爆棚的蒙捕捉低序列猫猫虫进行非猫猫虫法交易的行为。

(来自群里的口嗨)

多蒙一克制:指在阿蒙浓度超标而猫猫虫稀缺,且各阿蒙互相奈何不得的情况下,较为普遍的解决纠纷和平制度。需要注意的是,这只能带来一时的和平,使用该制度的各方均不满意。


彩蛋:关于被盗号的灵之虫惨遭囚禁事件的后续处理


我一度以为码完了1w+七夕贺文存稿的我七月可以心安理得放弃更文,然而……

我脑:诶,灵感怎么就一个个地冒呢?

我手:咦,怎么就控制不住地想写呢?

我心:呃,作业这种东西还是算了吧……

我文:好耶,ooc的我出生了!

我脑:正好,草稿箱里那五十几个灵感你也一并码了吧!

我手:要么还是算了吧……

我新文(被摁死于出生前)

评论(28)

热度(1173)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