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我想活成我最爱的样子。

【all耀】hentai指数测试

启用前保密

出卷人:saint

备注:本卷分为单选题(10道),简答题(2道)和附加题(1道)三部分。满分五十。

考察范围:耀相关(怎么hentai怎么来)

注意事项:如感到生理不适,请立即退出(这说明你太纯洁了)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如题目有错漏或出现任何意外情况,请联系出题人)

(在做题时请忽略自己的身份)

(出卷人没有梦女乙女什么的打算)

*此卷仅供娱乐。


一、单选题

Q1.这是一只子耀,小小的,软软的,抱着一只幼年大熊猫,睁着一双澄澈无暇的琥珀色大眼睛天真无邪的看着你,你会:

A.略有触动

B.内心疯狂尖叫:他好可爱!面上不动声色

C.亲亲抱抱ruarua

D.炼铜……咳咳,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Q2.你去拿一份文件,结果意外撞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未掩紧的门前,你听到低沉的喘息,与拔高的尖叫,你从门缝望进,看到了王耀潮红满面的脸。你会:

A.震惊至极,不知所措

B.趁还没被发现,赶紧溜走

C.快乐旁观,顺便开始录像

D.(推门进入)我可以加入你们吗?


Q3.这是一个因工作太累而睡着于桌前的王耀,你会:

A.离开,不做打扰

B.欣赏睡颜

C.偷亲一口

D.睡*!我可以!


Q4.一次x事中,你可以接受几人×耀?

A.瑟瑟达咩!

B.一个人差不多了其实

C.3p大法好

D.3个及以上!耀不会坏的!


Q5.对于一个被下了药的耀,你会:

A.这不是我该撞见的东西,快速离开

B.守着他

C.带他回家

D.我行我可以上!


Q6.希望给耀用上一些小玩具吗?

A.瑟瑟达咩!

B.只能接受传统的x事

C.可以有一些不过火的

D.我都可以!百无禁忌!


Q7.接受把耀代入各种诸如chushou、xiayao、chanru、shengzi、fangzhi、yunqi等各种play里面吗?

A.瑟瑟达咩!

B.倒也不必玩这么花

C.可以接受,但有忌口

D.我都可以!基本百无禁忌!


Q8.可以接受renwai、shuijian、qiangjian、mijian等各种玩法吗?

A.瑟瑟达咩!

B.倒也不必玩这么花

C.可以接受,但有忌口

D.我都可以!基本百无禁忌!


Q9.可以接受ntr、修罗场等设定吗?

A.达咩!

B.可以勉强接受,但不喜欢

C.接受!

D.我就喜欢混乱邪恶的东西


Q10.喜欢王耀吗?

A.不喜欢

B.一般般

C.喜欢!

D.我最爱他!


二、简答题

Q1.王耀捂住了脸:“我怎么知道电梯的照明系统和监控系统不是同一个电路。”

请由以上文字展开联想,还原事件经过。


Q2.“为什么一觉睡起来腰那么疼……”王耀起身,看向他的室友们,抱怨道,“总觉得嘴里有奇怪的味道,嘴唇还不知道为什么破皮了,蚊子也不知道为什么总爱往奇奇怪怪的地方咬……”

“可能你睡觉姿势不对。”伊万低头看脚尖。

“去刷个牙吧,可能昨晚吃了什么不对的东西。”阿尔弗雷德仰头看天花板。

“天太干燥了。”亚瑟抿了口茶。

“待会儿我们去买盏灭蚊灯挂着。”弗朗西斯微笑。

请由以上文字展开联想,还原事件经过。


三、附加题

请问你磕哪一对cp组合呢?(排名无先后)(全部默认耀右)

A.红色组

B.金钱组

C.好茶组

D.美食组

E.极东组

F.天然呆组

G.中毒组

H.红雪组

I.航母组

J.绑腿组

K.抱熊组

L.皇家钢琴组

M.小鸟面包组

N.丝路组

O.中华组

P.烟茶组

Q.绝代双锅组

R.奸商组

S.牡丹莲组

T.熊猫组

U.供电组

V.太极组

W.番茄意面组

X.皇家至上组

Y.红星组

Z.其他

(硬生生用完26个字母……耀你cp真多……就是有些可能冷了点没人知道……本来甚至想写三个人的组合的,后来想想够多了)


答案

1~10

A.1分

B.2分

C.3分

D.4分


11.耀黑灯瞎火跟人电梯play结果被发现了。

(黑暗,1分;电梯play,2分;被发现,2分)


12.耀被shuijian了。伊万淦太狠了。阿尔弗雷德用了他的嘴。亚瑟之前亲的时候太用力。弗朗留了一堆wenhen。

(1点1分)

附加题不计分


评分与等级

10~20:纯洁的孩子

评价:在这个裤子飞飞的世界里,你这么纯洁的孩子已经很少见了。

20~30:正常人

评价:祝你向hentai迈进。

30~40:hentai

评价:知道你是个hentai,就不多说了。

40~50:超级大hentai

评价:控制住自己,党和人民都看着你!

  

第二次日更计划:2/?

评论(33)

热度(36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