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我想活成我最爱的样子。

【蒙克】赌

看到一个设定

说是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一种超能力,当你怀着爱意拥抱对方,而对方却没你这个意思的时候,你就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根据作者需要将消失改成死亡)码个短打浅代一下蒙克,发现这再合适不过了:


“愚者先生,我可以拥抱你一下吗?”来自于不知抽了什么疯的时天使。

“……”愚者先生回以沉默。

“愚者先生,我真的要抱你了哦!”祂张开双臂,“我会死去吗?”

“……应该,会吧。”他不动声色地回复道。

“啧啧,愚者先生您可真无情。”时天使这般摇着头,啧啧感叹,但还是温柔地拥抱了祂的恋人,祂的主,愚者先生,并赠上一个吻。

显而易见地,祂并没有死亡。


小丑的肌肉控制能力使愚者先生表情不变,但他内心深处有一块柔软的地方被触动了。

他想起千万年前作为周明瑞时有家的归宿感,他想到孤身漂泊一人承受所有之后终于有人能陪在他身边,他想起……

他回抱了怀里的恋人先生。


然而,他的身体开始分崩离析,每一条灵之虫都在叫嚣撕裂与死亡的痛楚。他的非凡特性开始流失,他的意识逐渐消散……

他看到阿蒙扶了扶单片眼镜,对他露出一个恋人一般温柔的笑,仿佛充盈着无限爱意。

他知道了,祂将成为下一任诡秘之主。


这是一场盛大的欺诈,是一场名为“谁先爱上谁就输”的游戏,是一场以人性为筹、性命为注的赌局。



(从别的圈子的老师https://88233666.lofter.com/post/1d516905_10af0306那里看到的梗,没经过授权不知道能不能用,勿骂,侵删啊)


发刀快乐!这是同人女途径序列一文手的晋升仪式,序列零神仙太太,旧日爱潜水的乌贼(什么鬼东西)

开不开学对我来说没有多大影响,因为开不开学都是一天上课14小时且没有双休。

近几天有数理化三门竞赛,这是唯一我可以真正自愿选择是否参加的东西——虽然我有前科(此指运气爆棚以学渣之身薅到数竞二等奖),但当然是不参加滚回来更文啊!我还不想死!

中秋贺文计划的1.5w目前超了1k但还没完结……心好累,明天正式开学,今天最后来彰显一下我还是个活人。

尝试用一篇短打混更……

评论(22)

热度(13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