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我想活成我最爱的样子。

【蒙克】The Best Ending(预告)

Summary:我要将一个最完美的结局,献给我最挚爱的温柔神明。

本文又名《重生之我和我宿敌都有了一个系统》《系统让我攻略我宿敌》

非典型性系统文,非典型性重生文,非典型性沙雕文

 

自沉睡中睁开眼睛的小克发现自己回到了自己最初穿越的节点,但一切却好像有什么不同……

诶,对,就是你,我脑中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自称为系统0304的女声表示:请您自觉完成任务,我们将会为您带来一个完美的故事。

完美的故事……是不是不应该包括那个又屑又诡的单片眼镜生物?

克莱恩发现,他遭遇阿蒙的频率进行了一波猛涨。

我觉得不对啊,我记得自己在廷根的时候没有遇到过阿蒙啊?——所以那只右眼有白色花纹的乌鸦是怎么回事?!(猫猫惊恐jpg.)算了,无视祂,应该只是一个无聊的阿蒙分身。

他所不知道的是,重生的阿蒙也拥有了一个叫0103的系统。

阿蒙眼中:诡秘之主养成系统

克莱恩眼中:无脑恋爱攻略系统


本来是在伪推文体中用来唬人的灵感,但是我决定第一个把它变现

请在观阅过程中支付小红心小蓝手~

点个关注追更吧~

请不要让玻璃心的作者因为热度太低而弃坑哦~

评论

热度(1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