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我想活成我最爱的样子。

【符迎春年瑜寄岁安】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如是说

符瑾第62棒@蓝生SHUM 

符瑾第64棒@王驾 

尝试摸一个采访体

——————————————

江东高中八卦小报:

我们江东校园双璧于今日(情人节)正式官宣,粉碎了数位学姐学妹的少女心。两位校草的内部消化,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是晴天霹雳还是早有预谋?

本报记者前往一线采访内部消息人员进行权威分析。

以下为语音记录。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怨种单身狗太史同学】

可以给给我打个码吗?……不放照片啊……哦,好的。

老子tm看那对狗男男不爽好久了!

还记得这俩刚入学那会儿吧,一起坐在最后排,每天后门哐哐的都是姑娘扒着看,上个厕所跟明星走红毯似的两边站满了人伸着脖子看,谁知道这俩gay佬暴殄天物,内部消化!tmd我那么帅怎么没个姑娘来跟我谈恋爱?!每个来加我微信的姑娘开头都是同一句话:“你有孙策/周瑜的微信吗?”话说早在孙策上个厕所非要跟小姑娘似的拉着周瑜的手过去的时候我就应该应该意识到这俩之间绝对有问题!

生物老师说校规里写的男女生交往过密是对男同、女同的歧视,这可太他妈对了,这俩就仗着政教处不抓男同天天到处撒狗粮是吧?坐在一起基本会腻成一团,周瑜基本能坐在孙策腿上!你能想象他们甚至用同一根勺子吃茶冻吗?!上回老班过来布置作业,因为那俩神情姿态太过自然第一眼还没看出什么不对来,走出教室几步又转回来,推着个老花镜,我发誓我能看出他左眼写着“伤风败俗”,右眼写着“不堪入目”!他刚要开口给班里女生劝住了,说什么他们直男就那样。

直男,呵,直男。

他们都快弯成蚊香圈了!

更窝心的是我就坐在他们旁边,这一天天的钛合金狗眼都要瞎了。

去年九月那个运动会,记得吧?孙策那小子跑三千和一千五,跑得一脸轻松还破了市纪录。他每跑过一圈经过观众席就在那边摆pose,不是飞吻就是张开手臂拥抱的姿势,骚得跟个花孔雀开屏一样,一群无知无觉的漂亮姑娘为他疯狂尖叫,真tmd……他就是在给周瑜飞吻!我猛一抬头看到他俩眼神,那个腻啊,绝对能拉丝!两个狗男男在众目睽睽之下明目张胆地调情!居然没有人发现!然后跑到终点的时候,孙策就非常顺理成章地一头扑周瑜怀里了,周瑜居然也没嫌他刚跑完一身臭汗!我当时凭我一个真正钢铁直男的直觉已经发现了不对,可恨我当时硬没敢往那儿想!

在外面就算了吧,在寝室里就真的放飞自我了——是的,我还刚巧跟他们在一个寝室,真是造孽了我*——孙策:“阿瑜,今天晚上一起睡吧。”周瑜:“哦。”真tmd半夜寝室床吱嘎吱嘎,是不是在打架呢……咱不知道,咱也不敢说。

算了算了目前就说到这儿了吧,周围那一圈儿里我居然是最后一个知道他俩那档子事儿的,狗粮吃太多了怨气比较重啊哈。兄弟除了祝福还能咋地,孙策都已经一口一个我媳妇儿了,就周瑜还要点脸。

真不说了啊,他俩乱七八糟的事情多得很,我已经不想回忆了。不要再让我想起来了!

(太史同学提供了很多一线情报呢……这两位果然是早有预谋吧!)


【校园论坛同人大手乔大大】

啊……这……

既然他们都官宣了,那我就说了吧。

我敢肆无忌惮的写他俩同人文,肯定是有实锤的。

高一上学期那会儿对周郎一见钟情,想追他,找姐姐出谋划策。他俩的事儿姐姐知道得比我还要早,她当时啥也没说,晚自习下课后就直接把我拖到学校人工湖旁边的假山里。我们在那儿悄咪咪窝了一会儿,然后过来俩人,路灯的灯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下来,映亮了他们的脸,一个是孙校草,另一个就是周校草。我问姐姐我是应该在这里和他表白吗,姐姐说闭嘴看着。接着他俩悄摸摸咬着耳朵说了会儿小话,然后就开始亲吻……

我视力好,能看见他俩甚至拉了丝……

我当时震惊到失声。

姐姐说看到了吧,她当年喜欢孙校草,想找个没人的地方跟他表白,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孙周俩人儿腻得跟一个人儿似的,基本找不出他们独处的时间,好不容易挑到孙策在晚自习结束落单,结果跟到了假山这里就看到他俩互诉衷肠然后……

她现在是cp粉,问我要不要入股。

我思考了一秒钟,果断入了。

攻受在我们看到的时候就已经可以定下来了,当时孙校草一手把周校草两只手腕控制住,一手扣着人家后脑亲,哇那时候阿瑜那小脸儿红的,气喘的……我真心觉得我行我可以上……呸!这段掐掉!我已经被孙策警告过了,对我一个貌美如花楚楚可怜的娇滴滴弱女子他是怎么把威胁说出口的!

掐掉了吧……那我们接着讲。

我当晚就开始在校园论坛里给他们盖cp楼,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策瑜小同人文风靡校园论坛,无数优秀的老师们参与了tag的建设。他们俩无时无刻不在发粮,下课腻成一团,老班用一种敌视“伤风败俗”的目光看着他俩,甚至还想破口大骂,给我和姐姐劝住了,我们说他们直男就这样,这叫社会主义兄弟情。运动会那会儿策哥那么骚包肯定是为了阿瑜吧,冲过终点线的时候一头栽人怀里嘶哈嘶哈磕死我了。还听他们室友说他俩晚上在床上打架,哎呀,这是可以说的吗……我灵感爆棚,发出去的链接被吞了好几次。

但是话说回来,我们当时就应该认识到一点,正主也会上校园论坛,并且这么高的热度想不看到自己同人也难。

我碰巧听到过几句正主点评,大概是:

孙策:“这小文章写得挺好的,就是有些地方比较失真。”

——这真的是一个直男该有的反应吗?

周瑜:“为什么全是策瑜,就没看到几篇瑜策?”

——他好懂,他甚至知道左右位!

孙策:“那必然是因为他们有眼光。”

——不愧是他。

对于那篇追妻火葬场,孙策坚持认为自己绝不可能那么渣,周瑜则认为自己不可能有那么蠢,然后孙策就呜呜呜地假哭说你不爱我了,周瑜很无奈地安慰他说,如果是对你的话,蠢一点就蠢一点吧。

谁懂?谁懂啊?!我当时就在他们旁边,一边拼命打字尝试把他们的对话记下来当小说灵感,一边拼命忍住自己的姨母笑。

还有看那篇ABO的时候两个人都很兴奋,说这么有趣的设定第一次见,孙策决定去弄点香水来模拟信息素的味道,并且问周瑜他可不可以咬人家脖子——是不是很离谱,更离谱的是周瑜他甚至同意了,虽然原话只有一句随便你。

看那篇生子文的时候孙策更出格,他直接把人周瑜揽进怀里摸人家肚子问有没有他的种——所以他俩是那啥过了吧?绝对是那啥过了吧!周瑜很无语地白了他一眼,说我怎么不知道自己有这功能。然后那一整天我都能看见孙策的目光有意无意落到周瑜肚子上。

噫。

啧。

那几篇带颜色的我就不说了,我衷心希望他俩有一天能用得上里面的姿势……

诶那两个腻在一起的人有点像策瑜,我要赶过去近距离围观了!今天就先讲到这里吧,我以后想起什么会在论坛里分享的!拜拜啦!

(乔大大不愧是乔大大,透露了很多绝密情报和小同人文的灵感来源呢!)


【操碎了心的化学课代表】

呃……唉。

周瑜这个不让人省心的,我们都为他操碎了心。

那还是初三时候的事情。他说他喜欢孙策人孙策又把他当兄弟,想表白又怕表白失败连兄弟都做不成。

我们积极地给他出谋划策,结果他一会儿嫌我们的策划太激进,一会儿嫌我们的策划太保守,一会儿打算猛上去表白——我们给他预设表白情景,一会儿又觉得做一辈子兄弟也不错——我们改了32个表白方案结果一场空也气了说算了算了那就做一辈子兄弟吧,他又犹犹豫豫说要么再试试。

他这么冷静自持的一个人,心曲何曾为旁人乱到这个地步?

——只因那是孙策。

孙策那小子到底给他管什么迷魂汤了?!

就这样纠结着上了高中,他某天终于决定破釜沉舟留纸条搁孙策桌里,让他晚自习结束去人工湖一趟,他俩把话说清楚。

这是我唯一有印象他俩没有腻在一起的一天。

就连周瑜最纠结的时候他俩都还腻在一起。

当天我值日,走得晚,结果扫地的时候发现周瑜写给孙策的那张纸条——他还非要多此一举装在信封里还封了口,信封压根没有打开过,孙策压根没看到那张纸条。

我一想哎呀这下坏了,恋爱中的人都是傻瓜,周瑜今天晚上没等到孙策第二天不知道该有多伤心。

结果第二天两个人好好地十指相扣走在一起。

我问他,他说他们已经互诉衷肠正式以情侣身份在一起了,情人节就官宣。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过程缺了步骤但结果是全对的,这也挺好。祝他俩幸福吧。

(化学课代表君为策瑜cp付出了很多呢……)


【狗头军师虞先生】

咳,你说他俩那档子事儿啊……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就俩人自己不知道傻傻以为彼此还是好兄弟。

某天月黑风高,孙策神秘兮兮地避开周瑜把我扯到一边。我说你什么情况移情别恋了不黏你家阿瑜身上了,他说怎么办我现在根本不敢面对他,我说你做了什么对不起人家的事情了,他一个大男人支支吾吾扭扭捏捏半晌,说:“我好像……喜欢上了周瑜。”

我是他俩初中同学,他俩那黏糊劲,我那么多年也看过来了,我当即反问:“你俩不是一对吗?”

他:“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们是兄弟啊!”

那你亲弟弟孙权算什么?这句话我没说出来,只是用很鄙夷的眼神看着他。

然后他接着解释:“我感觉我对他的感情已经超过了兄弟之间的正常感情。”他甚至试图向我描述他前一天晚上做的不堪入目的梦以及梦的另一个主角是周瑜,我说闭嘴我才不想听你说这些你要说对周瑜说去喜欢人家就要去表白哪有你这样磨磨叽叽的。

他:万一表白不成兄弟都不能做……

我看他看得烦,大吼一声:“周瑜对你也有意思!你是个男人就赶紧去找他表白!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问就是他说了梦话他现在往人工湖那边去了你现在追还来得及!”

于是他信了,高高兴兴地向人工湖那边去了。

第二天他兴奋地来感谢我,甚至还尝试向我复述前一天晚上的场景,我说祝你俩百年好合早生贵子远离我这条单身狗谢谢配合。

世界终于清静了。

虽然我觉得他俩“互通心意”前后的相处也没什么差别,但他好像因为我的这次发挥而认定了我的恋爱军师身份,隔三差五地不是来问我什么纪念日挑什么礼就是问论坛里新更的策瑜小同人文我看了没有——我去看了一下,嘶,这帮姑娘们真是什么都敢写,尤其是那位姓乔的。

不说了,孙策那小子又在给我发信息问我情人节送周瑜玫瑰花是不是太土了要不要弄个东西找补,走了。

(原来我们策瑜在一起还多要仰仗虞先生呀……)

————————————————

1.彩蛋是策策瑜瑜的采访实录

2.运动会那个是真人真事改编,那大兄弟穿了一身骚包的荧光绿,我叫他小绿人。小绿人跑长跑的速度比我跑短跑还快,每次经过观众席都在向观众疯狂示爱。后来听说人家有女朋友,且人家是个国家二级运动员。

3.坐在后排女生哐哐撞门上厕所都被人围观的那个也是真人真事改编,是我朋友以前学校的校草。但校草到现在都没有谈过女朋友。人家问他择偶标准,他说要个会打篮球的女朋友。我朋友说他应该找个男朋友(当然不是说女生不会打篮球的意思)。

4.化学课代表是子敬!因为他的名字读起来太像卤素了。

场景还原

上化学课ing.

化学老师:这个卤素单质……

我(打瞌睡,迷迷糊糊):子敬?



评论(6)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