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我想活成我最爱的样子。

【all耀】全球赤化

看到过不少阵营互换的文,但居然没有一个全球赤化的……我们格局要打开,红就红的完全一点。

现耀穿进全球赤化的世界。

社会主义兄弟情,联五主黑三角,算all耀,但cp向不明显

ooc,雷,慎入,不喜勿喷,仅为整活,不要上升现实

——————————————​

事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对的呢?王耀想。

 

最初应该是他睁开眼看到正对着床的墙壁上挂着大大的中苏友好海报的时候,那一刻,他感觉自己似乎不大清醒,以为自己梦回了几十年前。

然后是华为手机的铃声提醒了他现在确实是21世纪,他懵着摸过手机,一看来电人的备注,登时清醒了:“阿尔同志”。

???!!!

我虽然确实想过赤化美利坚这种事情,但怎么着也不至于梦游着给那个欠钱不还的混蛋备注这么社会主义的称呼。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我穿越到了未来,那个时候美利坚已经被赤化了。

王耀陡然兴奋起来,但一看年月日,就是阿尔弗雷德还是蓝色的昨天的第二天。

他又对着那个备注思考了一段时间人生,期间铃声依然锲而不舍地响着。

于是最终他接了起来。

他很想知道是自己有问题还是阿尔弗雷德有问题,或者是这个世界出了问题。

 

“耀同志。”对面传来阿尔弗雷德熟悉的声音。

王耀当即被轰得外焦里嫩,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脱口而出的骂声:“你今天……”

“全球赤化十周年纪念典礼马上就要开始了,您抓紧点时间。”

“……吃错了什么药。”手机已经被挂掉了。

王耀瞪着手机,好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这句话的信息量有亿点多,嗯,就亿点多而已……

阿尔弗雷德不可能开这种玩笑,那么这一切都是真的。

再结合那张海报,王耀认为自己可能由于不可抗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不确定是不是亚瑟干的好事,但……这么个世界,看上去好像真的很不错!

首先红的不止阿尔弗雷德一个,大家红了个彻底,赤旗插满了全球。其次,红的时间挺久了,看上去还挺稳固。嗯,不晓得这边的伊利亚还在不在……哦,还有,这个阿尔弗雷德,好像非常有礼貌的样子……典礼我一定会去的,先让我去拿一支录音笔。如果能回去的话……嘿嘿。王耀已经脑补出了他那边那个阿尔弗雷德听到自己的声音承认自己红了那惊悚至极的样子了。

他本来打算去衣柜里挑身中规中矩的西装,然而,他注意到了醒目地放在枕边的熨好的07式解放军军服礼服。

全球赤化十周年纪念日么……

他忽然悟到了什么。

 

当王耀穿着解放军军装,整理整理帽子,准备出门的时候,王嘉龙追了上来:“大哥,您忘了带这个。”

王耀接过来,是一个系着红绸的冲锋号。

哇哦。他心里暗叹一声,面上不动声色道:“谢谢嘉龙,差点忘了。”

 

地点是莫斯科,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的心脏所在。

路上,王耀在手机上搜查着这里的信息。

联合国还有,五常也还是他们几个,但名义是社会主义国家的联合,且五常是五个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

红色的伊利亚我不奇怪,红色的弗朗西斯倒也不算太违和,但是红色的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王耀开始想笑。都红了,再想想阿三那一串也红了……嗯。王耀抑制住疯狂大笑的冲动,憋得脸色都有点扭曲。

 

现场一片红红火火,这是指,一片红星闪闪。

在场的意识体穿的基本都是军装。

王耀很欣慰,也很感动——他看见了阿尔弗雷德。阳光的美国小伙头上戴着一顶军帽,上面有一颗闪亮的红星。以及,他真的见到了星星排列成镰刀锤子样式的阿尔家国旗。

“阿尔同志,”王耀大力地拍打着这个年轻小伙的肩,俨然一副老干部交代年轻人的样子,谁也没有留意到,他已经打开了录音笔,“你以后,一定要更好地贯彻落实社会主义道路,巩固成果,尽早实现共产主义!还有……”

对方一副虚心接受的样子:“我保证!”

王耀内心:这小伙子有前途啊!

 

“小耀!”

是那熟悉的声音,是哪个熟悉的人……

王耀想起早上自己房间看到的那张海报。

 

“和阿尔同志聊得很开心?”

“是啊,耀同志在社会主义的建设方面又给我提了不少建议……”

倒难得见到他们两个能那么融洽。

 

“耀同志!”那个人又叫了声。

“啊……”怎么称呼他呢?伊利亚?老师?伊廖沙?

“布拉金斯基……同志,好久,不见啊。”真的好久了,一晃眼,三十余年了。

“这不是才见过吗?怎么那么生疏了?”

“呃……”你不知道啊,我有多久没见你了,我……有多想你。

“怎么了?谁惹你生气了?”

“那倒没有……”我那边那个姓琼斯的天天作妖,不过你这边这个这么乖巧我也不好意思提……

于是他只搪塞着:“有点触景生情,心有惆怅罢了。”真的见到他,百般滋味从心底涌起,竟然连情绪都控制不大住,真是丢脸,王耀自嘲道。

 

“倒也是,”伊利亚垂眸笑,“还记得那时我们……”

王耀听着他的话语,脑中不由得浮现出了他们几十年前吵架的画面,伊利亚暗红的眼眸中充斥着暴怒,宽大的手掌扬起……但终究没有落下。

而与他那里不同的是,不知是哪一句软话或警告对伊利亚起了作用,冷静下来的双方彼此坦诚地交换了对当下局势的意见,伊利亚谨慎地规划了自己的道路,没有走上修正主义的不归路。他们当然还会吵架,但频率越来越低,关系越越来越亲密,红色的光辉越来越闪耀……一系列经济危机过后,西方终于认识到了社会主义的先进性,并逐渐交涉,靠拢……全球赤化的势头越来越猛,当然,中途还少不了一些必要的武力斗争。

最后,就达成了如今的局面。

 

王耀感慨万千。

 

红色的弗朗西斯罢工居然没有原世界厉害,但他个性好像就没改掉。一身军装整整齐齐的他叼着一株去了刺的红玫瑰,向王耀抛了个wink。

弗朗西斯把玫瑰顺手插到王耀的耳边,也是带着几分惆怅开口道:“当初也没想到最后还能红……哥哥我啊,还是更喜欢这红色的旗子呢。小亚瑟也红了,这倒是我当初不敢想象的,蓝色的老钉子户呢。”

 

红色的亚瑟跟弗朗西斯居然依然针锋相对:“你才蓝色的老钉子户呢。”

“喂,第一个无产阶级政权可是在哥哥家呢。”

 

王耀发自内心地露出了微笑,知道自己走的道路真的有可能获得这样的成功,他对原世界的建设有了更为坚定的信心与斗志。

 

但是,我是要回去的。这里很好,但毕竟不属于我,我的未来需要用我自己的双手去创造。

 

那么问题来了,我怎么回去呢?

 

王耀把还在跟弗朗西斯掐架的亚瑟拎到一边——毕竟这种和魔法相关的玄乎东西他第一个就想到亚瑟:“亚瑟,问你个事情哈……你最近有没有使用魔法?”

“魔法?”对方歪头疑惑地看着他,“我们共产党不信鬼神。”

嘶,忘了这茬。

“当然不信鬼神,就是一些超自然力的……”

看着对方逐渐警惕的眼神,王耀及时住了嘴。

 

什么情况?!这个世界的亚瑟不会魔法?!那我怎么回去?!我又是怎么过来的?!

王耀开始在心里扎原世界亚瑟的小人。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正好在这个世界多学习一些建设社会主义的经验,王耀想。

 

 

彩蛋是全球赤化世界的耀来到我们这里,2k字。


新的一年开始在新坑里留下自己ooc的足迹……


日更计划:2/?

(挑战自己,当然我并没有说只更aph相关)

评论(26)

热度(938)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