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我想活成我最爱的样子。

【all耀/旁白体】昨天晚上为什么没有睡好?

沙雕,无脑,ooc

 

【昨天晚上,王耀没有睡好。】

当挂着黑眼圈的王耀脚步虚浮地走进联合国会议室的时候,一个声音乍然响起。

 

联四立刻看了过来。

王耀:“……哈?”

虽然他昨天晚上确实没睡好,但是这个声音是怎么知道的?难道,这就是最近同人文里很流行的……旁白?

 

【弗朗西斯的想法立刻偏向了某些不宜过审的事情,他的目光定格在王耀脖子上的红痕。】

闻言,众人的目光跟着转移。

王耀拉了拉衣领,惊恐地辩白:“你们在想什么鬼东西?这真的是蚊子包!”

【很可惜,没有人相信他。】

 

伊万微笑:“昨天晚上没有找小耀真是可惜了呀~所以,昨天的、到底、是谁!”他的声音陡然变沉,脸上出现了一层可怕的阴影。

阿尔弗雷德啧了一声:“不要那么激动嘛……虽然我很希望是我,但很可惜,真不是。”

亚瑟抿了口茶,摇头。

于是三道目光刺向弗朗西斯。

“你们为什么都这么看着哥哥我?哥哥什么都不知道!”弗朗西斯惊恐地后退。

【王耀昨天睡不好的原因,确实跟弗朗西斯有关系。】

于是看向弗朗西斯的目光带上了“你还狡辩”的鄙视。

【但是,这事实上跟在场的几个人都有关系。】

 

“哥哥我不记得有跟其他几个人那什么你……耀,你昨天晚上究竟在干什么?”弗朗西斯颤颤巍巍地提问。

王耀的表情中带上几分一言难尽,但没有让他再纠结下去,旁白替他开口了。

【昨天晚上,王耀在看all耀小同人文。】

在场的另外四个人同时递过去一个炸裂的眼神。


亚瑟艰难地发问:“耀,你,在看,你自己的同人文?”

阿尔弗雷德表达了同样的震惊:“还为此熬夜?”

伊万关心的则是另外的事情:“跟谁的?”

“别说了……我是不是该庆幸今天只有我们几个五人小会没丢脸丢到所有人面前……”王耀艰难地开口,“我真的只是想看看我在自己家孩子眼里的风评,谁能知道……”

 

【谁能知道一个个的一天天都想着上他。尤其是id叫“哥哥我呀~”的那个,简直是丧心病狂,满脑子颜色废料,写的那么狂野,各种花式玩法无奇不有,上的外链居然没有挂掉!令人愤慨!】

在场四人无不是脸色精彩,以弗朗西斯最甚。

弗朗西斯深吸一口气:“所以,耀,你都看完了?”

王耀:……

他默默捂住了脸。

弗朗西斯深表同情:“……难怪没睡好。”

 

【不仅如此,还有那个id叫“小熊软糖”的,为什么,就,这么爱发刀!和名字一点都不搭好吗?!每一篇金钱,必然虐身虐心不得善终,还是露中能捡到点糖。天知道王耀半夜被虐到睡不着觉只能爬起来找甜文以求心理慰藉。由于阿尔弗雷德太惨,今天王耀看他的眼神都带上了悲悯的圣光——不过很明显,阿尔弗雷德自己并没有发现。】

这下轮到伊万面色不虞。

阿尔弗雷德看起来很想跳起来和伊万干架。

王耀终于忍不住了,不等旁白再说他就吐槽起来:“就那个‘小熊软糖’,你们知道吗他把伊万写得就像一朵迎风招展的小白莲,我就像个骗身偏心的海王渣男,勾搭了哥哥勾搭弟弟,还要出去找奸夫……而且一言不合就搞囚禁!”

阿尔弗雷德也很暴躁:“hero也很想知道为什么黑三角修罗场里hero永远都是那个奸夫的形象!”

王耀看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看王耀。

王耀狐疑道:“你怎么知道你被写成了那个奸夫?”

王耀:“你看过?”

阿尔弗雷德破罐子破摔:“看过又怎么样?!你自己不也在看?”

 

【他不仅在看,他甚至还写过!他就是那个‘hero世界第一’!】

王耀眯起眼睛:“哦,我记得你!你就是那个不是把我写成愚蠢恋爱脑带着大批嫁妆倒贴入门,就是把我写成妖妃惑乱众生的‘hero天下第一’!你是不是喜欢伊利亚啊天天把他拖出来解个体?!”

阿尔弗雷德无言可对。

阿尔弗雷德迅速转移火力:“不止我在写!他(指伊万),就是那个‘小熊软糖’!他(指弗朗西斯),就是那个‘哥哥我啊~’!”

 

兴师问罪的王耀转向了伊万和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自知这么他爆出来肯定不会有好果子吃,果断地把目前唯一置身事外的亚瑟拖下水:“亚瑟也写了!他就是那个‘红茶与英伦绅士’!”

“哦,是吗?”王耀面色不善,“亚瑟,我看错你了!你平常顶的一张正经绅士皮,结果底下却……”

“对!”弗朗西斯幸灾乐祸地拱火,“那一类比较那什么的玩法是亚瑟先开始写的,哥哥我只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而已!”

“闭嘴,弗朗西斯!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王耀脸色阴沉,挤出一个威胁的笑容,“况且,你yy我的账我还没跟你算呢!”

 

王耀正要一顿输出,旁白打断了他的话。

【正在被兴师问罪的四个人并没有想到,其实在场还有一个同人文手。】

形势瞬间逆转。

四人凌厉的目光射向王耀:“耀?”

王耀干笑着后退了一步:“额……这个……”

 

【他不仅写冷战,还写dover和味音痴!】

 

“啊……那个……”王耀仰头看天,迅速坦白道,“我写冷战的时候一般吃伊万攻,我写味音痴的时候一般站阿尔攻,我写dover的时候一般站……”

 “耀,我们不想知道这个!”四人异口同声。


【昨天,他没有睡好的真正原因,其实是看自己的同人文被震惊到了,于是忘记了更文,不得不熬夜赶24h活动文!】



第二次日更计划:7/?

求红心蓝手和评论~想要一点点支持鼓励~

(天知道这一篇我反反复复修改了多少次都没有过审,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吧)

评论(8)

热度(969)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