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我想活成我最爱的样子。

【蒙克】你们俩昨天在泳池里做了什么啊!

ooc现代向,微信体(?)

克莱恩,罗塞尔,伦纳德,埃姆林友人+同事设定(黄涛是老板

阿蒙还是隔壁公司那个开滴滴的二公子


当我企图混更的时候,我会发一些ooc的沙雕文

中秋贺文还没码(爬走

———————————————————

1.

甜冰茶里的猫已被群主凯撒大帝移出群聊谁先结婚谁是狗

午夜诗人:发生什么恐怖的事情了?!克莱恩结婚了?!

是高贵的血族:不至于吧,我记得他恋爱好像都还没谈过……

午夜诗人:@凯撒大帝,到底怎么回事?克莱恩不是这样的人!

是高贵的血族@凯撒大帝,快出来解释!

凯撒大帝@午夜诗人@是高贵的血族 你们冷静点慢慢打字让我讲完我有实锤

凯撒大帝:昨天,我和我女朋友们去某个私人游泳馆里玩,结果遇见了小周。我一想这游泳馆的价格小周一般不会来,然后我在他旁边看到了某个戴单片眼镜的人。

午夜诗人:卧槽,阿蒙?!

是高贵的血族:隔壁公司的那个二公子?!

午夜诗人:那应该没关系了,我知道克莱恩不是gay,而且就算搞gay也不会和阿蒙搞。

凯撒大帝:不,你们听我讲完

凯撒大帝:我看到他俩在泳池边缘窝着,叠在一起不知道在干什么

凯撒大帝:我怕被发现不敢走太近没看清楚

凯撒大帝:但是我从来不知道小周原来可以叫得这么,这么……

凯撒大帝:百转千回……?

灿烂的太阳:哈?

凯撒大帝:是谁把这纯洁孩子放进来了?!

灿烂的太阳已被群主凯撒大帝移出群聊谁先结婚谁是狗

凯撒大帝:好哇小周,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居然敢背叛革命,这也就算了,居然还是下面那个?!哥们儿的脸往哪里放哟!

午夜诗人:……这中间,会不会,有什么误会?

凯撒大帝:我们都知道,小周是个传统的人,不接受婚前x行为。而且小周脸皮薄,既然敢在外面做,那家里可不知做了多少回了。那不是结婚是什么?!

是高贵的血族:……

午夜诗人:……话也不能那么讲,毕竟本国没有通过同性恋婚姻法案。

凯撒大帝:难说,我记得小周不久前刚修了年假,指不定就是到国外结婚去了

凯撒大帝:而且我一早就看出来那个阿蒙对小周有意思了

是高贵的血族:……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午夜诗人:……还是去问他一声吧。


2.

凯撒大帝:小周啊,你老实跟我讲,你和阿蒙是不是已经结婚了

凯撒大帝:兄弟不够义气啊,都不来知会我们一声

甜冰茶里的猫:黄涛,你一大早上的发什么疯?!!

凯撒大帝:老实交代,昨天你和阿蒙在泳池里做什么?

甜冰茶里的猫:我脚抽筋了啊,他在帮我把脚筋扳回去

凯撒大帝:那你怎么叫得,这么……

甜冰茶里的猫:你脚没抽过筋啊,扳回去不痛的啊!?

凯撒大帝:……

甜冰茶里的猫:你tm在想什么东西?


3.

凯撒大帝:兄弟们,我悟了

凯撒大帝:这一切都是场误会

凯撒大帝:小周和那个阿蒙还是纯洁的友谊关系

凯撒大帝:我现在就把他拉回来

是高贵的血族:所以说嘛

是高贵的血族:但是你们真的不觉得克莱恩会和阿蒙有友谊这一点很不对劲吗?

午夜诗人:等等!

午夜诗人:先别急着拉他回来!

午夜诗人:我刚刚看我爷爷手机,发现阿蒙微信的备注改了

午夜诗人:现在叫做“吃到猫咪的乌鸦”

凯撒大帝:🌿

凯撒大帝:我记得小周的微信名是……

凯撒大帝:🌿我刚刚才发现小周也改了微信名

凯撒大帝:现在叫做“吃掉乌鸦的猫”

是高贵的血族:靠!(高贵的血族是不会骂脏话的但是他们的确震惊了我)

是高贵的血族:……情侣名?

凯撒大帝:他们真结婚了啊?!


3.

克莱恩觉得今天一早上起来事情就很不对。

先是自己莫名其妙被移出了几个死党建的叫做“谁先结婚谁是狗”的小群,然后黄涛过来问他是不是和阿蒙结婚了。

我特么是直的啊!


说起来,昨天阿蒙不知抽哪门子的疯非要拉他去某游泳馆这件事应该是这一系列不对劲的开始。

“不,我们不熟。”他是这样说的。


他们确实没什么交情,只不过阿蒙富二代当无聊了去做个出租车司机的时候,克莱恩正好坐上了阿蒙的车罢了。

他当时还跟阿蒙随口闲聊了几句,而且知道了对方的学历,有点感叹这样的人怎么会去开出租车。

阿蒙见到他的第一面说他很有趣。

他当时没在意。

后来阿蒙以隔壁公司二公子兼副总裁的身份邀请他去游泳馆,他当场蚌埠住了。

首先谁会邀请一个第二次见面的人出去,其次去的还是游泳馆这种地方,相亲都不带这么干的吧?!


但最后他还是去了。

一方面是因为阿蒙说要跟他谈一些生意合作上的事情,而另一方面原因是那家游泳馆——说是游泳馆也许并不恰当,谁家游泳馆门票那么贵,谁家游泳馆提供五星级甜点,谁家游泳馆那么大啊?!

就没想到阿蒙说的游是真的游,还直接替他备好了泳裤泳帽。

多年社畜无运动生活再加上没有做准备活动,他意料之中地小腿抽筋了。

阿蒙给他把脚筋扳回去的时候还嘲笑他身娇体弱。

这特么不是你提议的来游泳馆么?!

他痛的不想说话。阿蒙跟他说痛就叫出来,还说旁边没有人。


克莱恩盯着眼前的屏幕,神色复杂,别看他故作义正词严地谴责黄涛思想龌龊,其实他心虚地在回想自己昨天叫了点啥。

主要是在“呜啊啊啊啊啊”地惨叫,中间夹了几句“你慢点”“轻一点啊”之类的话。

……好像还真的是挺容易让人误解的。


他决定去找一下罪魁祸首,叫他出面去澄清这个误会。

哪想乍一看罪魁祸首改了个微信名,叫“吃到猫咪的乌鸦”。

克莱恩顿时被激起了奇怪的胜负欲,他脑子一抽,鬼使神差地把自己微信名改成了“吃掉乌鸦的猫”。


4.

吃到猫咪的乌鸦:亲爱的,我们结婚你是想去荷兰,德国,法国还是哪里呢?我父亲可以为我们主持婚礼哦~

吃掉乌鸦的猫:


(当我打出问号的时候,不是我有问题,而是我觉得你有问题)

———————————————————

彩蛋是对正文一些细节的补充说明。

评论(19)

热度(81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