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我想活成我最爱的样子。

【aph/诡秘联动】当他们来到了彼此的世界

不是更新,是用来找联动感觉的小段子几则。整个活。

———————————————————

诡秘篇

1.五星红旗

王耀和克莱恩静静地注视着绯红之月。

王耀:(沉默许久,开口)这个红色……

克莱恩:(沉痛)唉,这其实是因为……

王耀:(打断)可不可以在上面画五颗星星?一颗大星右下角分布四颗小星的那种。

克莱恩:?

王耀:画一个镰刀锤子的图案再加一颗小星也不是不行。

母神:!!!

(母神,危)


2.司康与狼鱼罐头

王耀:狼鱼罐头是什么东西?

克莱恩:一种黑暗料理……这么说吧,据说曾经有一帮海盗劫了一辆载满狼鱼罐头的木桶,打开以后就被熏晕,失去了战斗力,被换成了赏金。

王耀:原来亚瑟的司康真的能做生化武器……

克莱恩:哦?

王耀:看到那边倒着的那个人了吗?他的同伴说他连狼鱼罐头都无所畏惧。这不,吃了亚瑟的司康,就成这样了。我一直觉得,阿尔弗雷德从小吃亚瑟做的司康,到现在还活着,而且还面不改色地夸好吃,是个奇迹。

克莱恩:是个狠人,奇迹师该让他扮演。话说那个司康还有吗?我留点给阿蒙。

(阿蒙,危)


3.上帝

王耀:对于上帝是毛子这件事情,你怎么看?

克莱恩:哦,应该是真的。看到那边那个大胡子神父了吗?前苏联科研人员,一个毛子,同时第三纪时也是上帝。

王耀:嗯,挺好。美国多数居民信仰上帝,我去问问阿尔弗雷德和伊万怎么看。

(接下来的故事比较凌乱)


4.阿蒙的阶级成分

阿蒙看到了王耀,出于偷盗者的职业习惯偷取了一点思想,并念了出来。

阿蒙:过去的一切运动都是少数人的或者为少数人谋利益的运动。无产阶级的运动是绝大多数人的、为绝大多数人谋利益的独立的运动……

阿蒙:?

王耀:……共产党宣言?是位党员?你好,阿蒙同志!

阿蒙:?!

克莱恩:不,他第三纪是个剥削过别人(此指偷盗者途径被他吃的不剩几个)的公爵,是应该应该被吊路灯的小布尔乔亚!他迫害过我!

王耀:哦?(中华锅警告)

(阿蒙,危)


5.愚者教会的唱诗班

愚者教会唱诗班: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奴隶们起来起来!……

阿尔杰:愚者先生恐怖如斯!

王耀:……国际歌?

(别人家的唱诗班都是赞美神灵,为何你家的画风却如此不同)


6.身高

克莱恩:你跟伊万站在一起的时候……(欲言又止,止言又欲)需要我匀5cm给你吗?我是无面人,可以拔身高的。

王耀:……不用了,谢谢,本田菊比我还矮。

(礼貌:……您本田菊吗?)


7.蘑菇与强悍味觉

阿尔弗雷德:众所周知,我不是味痴,只是味觉强悍罢了。

弗兰克:您愿意试试我最新研发的蘑菇吗?

阿尔弗雷德:(吃掉)嗯,跟亚瑟做的司康一样好吃!

克莱恩:……真该说不愧是味觉强悍吗?

(众所周知,弗兰克的蘑菇已经不是好不好吃的问题了,而是要不要命的问题了)


8.交流厨艺

亚瑟:我不明白现在的人味觉为什么都出了问题,司康明明是多好吃的东西。

弗兰克: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对蘑菇避之不及,明明杂交蘑菇是一项多么完美的技术。

亚瑟:也许我们可以交流交流厨艺。

弗兰克:好呀好呀,我还没有试过杂交司康与蘑菇。

(世界(这个不是指克莱恩小号),危)


aph篇

1.嫁接

王耀:能给阿尔弗雷德嫁接一个还我钱的思想吗?

克莱恩:……那个,嫁接不是这么用的。


2.偷盗者

阿尔弗雷德:(打量阿蒙)偷盗者?你能偷老王家的金库吗?

阿蒙:……我觉得,王耀家的东风快递比愚者先生的超新星还要可怕。

(阿蒙,怂)


3.解密学者

阿尔弗雷德:解密学者听起来也不错啊,可以破译老王家的机密信息吗?

阿蒙:我还是那句话,王耀家的东风快递看起来比愚者先生的超新星还要可怕。

(阿蒙,怂)


4.美与金刚石

弗朗西斯:哥哥一向都很欣赏美人,这位小姐,您不愧是最耀眼的……

王耀:你把衣服穿好,别吓着人家小姑娘!

奥黛丽:(徒手捏碎金刚石,微笑,转头)您说什么?

弗朗西斯:……您不愧是最耀眼的金刚石。


5.诗人

伦纳德(乱入):大海啊,你全是水!女神啊,你八条腿!

克莱恩:伦纳德,闭嘴,丢脸不要丢到人家世界去!

———————————————————

自割腿肉以后发现这俩的联动好难写……几乎找不到共同点,也没什么可以联动的梗,看起来也没什么人看,要么弃坑吧……(叹气)

本篇仅为玩梗,人物ooc等bug请谅解。

评论(18)

热度(52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