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我想活成我最爱的样子。

【all耀】其实我会说俄语

常设,一个屑露以为老王不懂俄语然后对家里人介绍他为老婆的实录,老王是真以为自己是来陪兄弟回家的。(Ps:然后老王就被他家里人一起惦记上了。)

老王:那个,其实我会俄语

 

cp露中,红雪组,航母组,1.5k短打

众所周知,我是沙雕文选手

ooc

没学过俄语,所有俄语皆为机翻,把机翻再倒回去翻成中文怪怪的

我不是hentai,我只是大孝子罢了😢谁会不爱爹爹呢?

————————————————

冬妮娅和娜塔莎·阿尔洛夫斯卡娅静静地注视着门口。

 

她们听到两种脚步声,一个沉稳厚重,是她们的兄弟伊万·布拉金斯基;还有一个干脆轻捷,应该是他曾提起过的,他那来东方古国的恋人。

 

门外响起隐隐的说话声。

然后是钥匙转动的声音。

门“吱呀”一声打开了。

 

她们看到一个年轻的男子,墨棕色的柔软发丝在脑后扎成俏皮的小辫,琥珀金的眼睛里好像淌过流动的光。他和伊万共同围着一条围巾,脸冻得红扑扑的——显然这北国的冬日对他来说还是有些难过的。此时,他正侧过头,微笑地跟伊万讲着话。

 

他注意到了她们,温柔地转过头来微笑。他真的,过分的好看了。被抢了哥哥生闷气,想把怒火发泄在未过门的嫂子身上的娜塔莎,还未出口刁难,脸上的冰霜倒被这春风般的微笑融尽了,只得带着几分别扭转过了头。冬妮娅温和地回以微笑: "Ваня, ты не собираешься представить его нам?(万尼亚,你不打算把他介绍给我们吗?)"

伊万立刻从姐姐的温和的言语里读出几分抢占的欲望,将东方人揽进自己怀里,抱得更紧,带着几分宣示主权的意味道:“Это мой любовник, Ван Яо.(这是我的恋人,王耀。)”

他怀里的东方人即刻仰头看他,一副惊讶与迷茫的样子。

于是伊万用中文对他说:“这是我的姐姐冬妮娅,和我的妹妹娜塔莎,我对他们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听不懂俄语吗……

两位女性目光晦暗不明。

 

“先进屋里来吧。”冬妮娅用中文招呼了一句,说实话,她的中文水平并比不上在中国工作了几年的弟弟,但听懂不成问题。

东方人看起来有些有些踌躇,他可能留意到了娜塔莎如狼似虎的眼神。

“Брат, он действительно такой милый.(哥哥,他真的好可爱。) ”娜塔莎舔着嘴唇,像一头发现了猎物的熊,“Мы можем пожениться—— Три человека поженились вместе.(我们可以结婚吗——三个人一起。)”

王耀的面部表情有一点古怪,但此时他已经被伊万半抱半拉着进了门——入了熊窝,就不会那么好出去了。

“你妹妹,在说什么?”他问,整个人看起来有点像一只误闯陌生领地的小兔子,有点受了惊的样子,让人更想吃掉他了。

“啊,她说——”伊万顿了顿,隐去了后半句话,“她说你很可爱。”

“……真的吗?”“千真万确,我骗你做什么。”

 

熊们对于被骗进熊窝的可爱兔子充满了兴趣,仗着兔子听不懂他们的语言肆意地吐露那些糟糕的幻想。

“Он такой милый, (他真的太可爱了,)”冬妮娅依然维持这那温柔如邻家大姐姐的笑容,让人完全无法将她的表情与声音和她所说的内容联系起来,“Приятно видеть, как он плачет и говорит « нет».(让人好想看到他哭着说不要的样子呢。)”

娜塔莎的眼睛没有在离开过王耀:“ Брат, мне любопытно, как ты получил такого милого кролика...  Ну, так хочется его съесть. (哥哥,我真好奇,你是怎么得到这样可爱的一只小兔子的……唔,我想把他吃掉啊。)”

“你的姐妹……到底在说什么?”兔子往伊万的怀里缩了一点,似乎有点恐慌,可是他所倚靠的,是这里最危险的一只熊啊。

“ Не пугайте его. (你们不要吓着他。)”紫色眼睛的熊发出警告。

“Ваня, у тебя действительно не было плохих иллюзий о нем?(万尼亚,你真的没有对他有过糟糕的幻想吗?)”是端庄笑着的冬妮娅。

“ Так что давай договоримся.(那就这样说定了吧,)”娜塔莎忽然没头没尾地说了一句,并且颇有行动力地站了起来,“Он пришел ко мне сегодня вечером - я пойду куплю игрушки. (他今天晚上归我——我去买点玩具。)”

“На”таша!(娜塔莎!)”另外两个人也站了起来。

 

眼见着事情就要一发不可收拾起来,却见伊万怀里的兔子深吸一口气,尽量保持面无表情地道:“Извините, но кто из вас ошибается? Иеще, я говорю по - русски. (不好意思,请问几位是不是搞错了什么?还有,我会说俄语。)”

 

几头熊一齐看向他。

 

沉默,是今晚的莫斯科。

——————————————

老王的心路历程:跟兄弟去他们家看看,指不定能勾搭他的姐姐妹妹……呃,这俩姑娘看我的眼神怎么有些不对,我这么招人喜欢吗?卧槽伊万你在说什么?!我学了那么多年的俄语是不是喂狗了?你是不是当我听不懂?我只是因为你每次见我都说中文而没在你面前说过俄语而已!你刚刚说的那是最好的朋友?真是造孽了,我把你当兄弟但你却想上我?!不好意思,这位姑娘你在说什么?!重婚是犯法的!不不不,为什么结婚这种东西能扯上我?!伊万,我警告你,管好你妹妹的言行!那位冬妮娅小姐,你又在说什么虎狼之词?!等下,这位娜塔莎小姐你想干什么?!我是男的!她们是不是不知道我其实听得懂?我擦,这一家子好像都有点问题,得赶紧跑路啊!

 

彩蛋是后续,有一点点病娇的感觉,和一点点车发动机。

 

写完后反思了一下,忽然觉得这个梗如果用在伊万,伊利亚,斯捷潘这三上面好像也挺合适的。斯拉夫祖传情人嘛不过感觉写出来可能会和这篇有很大程度上的雷同,容我再构思一下新思路。


同人作者无语日常:

你在评论区说喜欢我的文,到头来连个赞都不点


所以,如果还算喜欢的话,可以顺手点上红心蓝手嘛?点个关注支持一下怎么样?


日更计划:3/?

评论(70)

热度(9000)

  1. 共9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