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我想活成我最爱的样子。

【all耀】黑三角网络文学

一些被沙雕小说广告困扰许久后的作品。

我来创人(微笑)巧合地能跟历史对应上一部分

 

1.

华/盛/顿:“先生,夫人已经被您送去极北之地三年了。”

阿尔弗雷德:“所以他,认错了?”

华/盛/顿:“他加入了苏联红军,并成为了二把手,扬言要扬了您这万恶资本家的骨灰。”

(20世纪50年代“一边倒”外交政策)

 

2.

他怨他,恨他,却又在他死后拼命想找回他。

伊利亚:“我……快要死了,你能不能说一句爱我?”

王耀:“什么时候?”

伊利亚:“?”

王耀:“你什么时候死,告诉王京让他帮你准备棺木,不必向我报备。”

(苏联解体)

(这回王耀之所以是霸道总裁,是因为最后死的是伊利亚,md沙雕味怎么没了,一股子刀子味,死掉的老大哥才是好大哥)

 

3.

认识2天(1949.10.1~1949.10.3,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认识4个月(1949.10.1~1950.2.14,友好结盟),火速结婚,婚后才发现嫁了个苏修。

王耀:“当初为什么那么快就结婚,会不会太仓促了一些?”

伊利亚:“不仓促,我看上你很久了。”

王耀:“多久?”

伊利亚:“三十年。”(20世纪20年代初中国共产党开始接受苏联党的帮助)

 

4.

华/盛/顿:“先生,红色阵营闹内讧了!”

阿尔弗雷德:“什么!快着手准备援助找王耀结婚(建交)!”

 

5.

最近梦里老来一个男人,无休止地纠缠我……

王耀:“你,你是谁?”

伊利亚:“我是你夫君啊!”

王耀:“你认错人了,我没有夫……”

(苏修实锤了)

 

6.

现任(伊万)和初恋(伊利亚)同时掉入水中,王耀脱口而出:“救现任!”

初恋不再挣扎沉入水底,他去钉棺材板。

 

(嗯,他们挺适合沙雕广告的,以及,觉得黑三角适合修罗场,红三角小妈梗和嫂子梗皆可)


日更(混更?)计划:6/?

正月初二了该回归正常学习生活了(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还在写作业的倒霉孩子),不过我正经的和不正经的存稿应该还能再撑几天,自己也没想过自己也许真的可能可以做到日更。

评论(14)

热度(59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