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我想活成我最爱的样子。

【蒙克】阿蒙,给我一个解释

summary:末日时阿蒙死亡前给了愚者先生一个吻。现在末日过去了,被复活的阿蒙与现任诡秘之主先生在源堡之上面面相觑。


老梗了,好像没人写过,遂写之。

ooc,沙雕,私设如山

—————————————————

“阿蒙,给我一个解释。”诡秘之主黑沉沉的眼睛不含一丝情绪,很难判断他此时的人性还剩多少,“为什么要吻我?”

昔日的欺诈者冷静地开口,企图解释:“因为……”


因为什么?

电光石火之间,无数条或真或假的理由在喉咙口涌现:


因为我在星空学会了人性。

因为我爱您,愚者先生。

因为我溜进过您的梦境,知道旧日时的人类会在临死前向爱人表白。

因为这可以给您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叫您永远不要忘了我。

因为这可以有效增加您将我复活的概率。

因为……


“因为……”阿蒙在心里捋了一下理由的条理,刚刚开口,却被先一步打断。

“因为什么?”诡秘之主冷笑道,那双淡漠的眼睛增添了几分鲜活的意味——啊,是祂熟悉的人性,“因为你在星空学会了人性?因为你爱我?因为你溜进过我的梦境?因为这可以给我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因为这可以有效增加我把你复活的概率?”

阿蒙:“……”

来了,当初神弃之地疯狂偷窃古代学者思想的报应。

话被堵死的阿蒙笑容僵硬了一瞬,脑中闪过一个全新的念头——来自愚者梦里看到的旧日时期的霸总小说。

这个念头没有被阻止,因为阿蒙直接投入了实践,甚至没有给愚者先生留出偷窃的时间——

强吻他,打断他接下来的话。


两世处男两次被强吻,震惊到失去行动能力。


这一刻,阿蒙才从那个诡秘之主无悲无喜的壳子下,看见了当初那个有趣的克莱恩。

克莱恩。祂在心里默默念了一遍,感觉到了这个名字的一点分量。

那个神弃之地挣扎的小古代学者。

那个发明了“全自动许愿机”的流浪魔术师。

那个名为“乌托邦”的秘偶小镇的主人。

那个给教他直面死亡,学会人性的有趣的人类。


阿蒙亲得兴起,在发现了对方下意识的回应以后,甚至想更进一步。


这时,一声“卧槽”在源堡之上炸响。

终于从震惊中反应过来的克莱恩立刻推开了阿蒙。


被推开的欺诈者看向声源。

灰雾深处,三个人影随散开的灰雾显现出来。


刚刚那一句大吃货帝国经典国骂来自震惊而懵逼的直男黄涛。

天地良心,祂只是来看热闹的,看看能不能围观诡秘之主暴打阿蒙的精彩画面,并不想再次看到如此辣眼睛的场面。

“小周,你你你你……”黑皇帝颤抖着说不出话。

他为什么不反抗?他是不是甚至还在回应?该不会小周上一次被亲过以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心理斗争,弯了?!还是他本来就是弯的?祂原来就觉得他们有奸情,果然!

无数话语化作黑皇帝一声长叹,伴随克莱恩的直男节操消逝了。


女神露出了隐秘的微笑。

旧日时期,在祂还是她的时候,也曾做过同人女磕过cp。

虽然对阿蒙这个逼很有意见,但是一方面现在身份对调,阿蒙不能再对如今的诡秘构成威胁;另一方面,祂也希望克莱恩能找到一个可以陪伴他走过漫长时光的伴侣。

最重要的是,昔日诡谲狡诈的偷盗者一颗心栽在了宿敌身上,很好磕啊!!!


金发的神父一手捧书一手执笔,递出一个“儿子,干得漂亮”的欣慰眼神。

摊开的那页书上,“阿蒙会意识到自己对诡秘的情感,并且再次亲吻祂,这是合理的”的一行字,历历在目。


直男黄涛一脸牙疼的表情,但还是表示尊重并祝福。

女神状似不经意地问起他俩的婚期。

白造,他开始写另一行字,“阿蒙和克莱恩会来白骨教堂成婚,这是合理的”。

阿蒙立刻反应过来,亲亲热热地握住了克莱恩的手,表示无论贫穷还是富裕、疾病或者健康,祂会始终陪伴在克莱恩的身边,对他不离不弃。


唯一摸不清状态的可怜的克莱恩,就这样在三言两语中被卖了。

———————————————

彩蛋是末日时众人围观阿蒙强吻诡秘的精彩场面。


旅游ing.

机场等飞机,遂摸之。




评论(16)

热度(752)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