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我想活成我最爱的样子。

【all耀】约会时禁止内卷

常设,高中au,ooc,无脑小甜饼,短打,修罗场

Summary:

王耀表示,约会这种东西哪有学习好玩。

 

某个周末,正在刷题的王耀收到了来自备注为“欠朕二十块大洋不还的汉堡混蛋”的用户的信息。

【耀!我们今天去游乐园玩吧!】

【在那里还你钱哦~】

看到后面那条信息,王耀果断将刚刚打下句号的【不要,游乐园哪有学习好玩。】换成了【好,记得还钱】。

【就这么说定啦~hero下午1点在摩天轮前面等你哟~】

 

此时,满心期待着约会与二人世界的小英雄,还没有意识到卷狗王耀急转直下的心理路程。

这么高兴!他果然是想破坏掉我大好周末的学习时光吧!不行!我不在学习的时候,其他人肯定都在拼命内卷,我不可以让他们得逞!我必须把他们拉出来一起玩!

 

于是王耀给备注为“小熊软糖”的用户发信息。

【万尼亚,你在做什么?^ ^】

【在学习哦(^L^)小耀在做什么?】

【万尼亚你在内卷(>﹏<)不管啦,今天下午1点,我们去游乐园玩吧!(^ν^)】

【好的呢~\(≧▽≦)/】

小熊软糖周围冒出了朵朵小花:“小耀主动邀请我出去玩呢~他一定是喜欢我吧!要不要在摩天轮上表白呢?”

 

而此时的王耀并不知道他即将迎来两次表白的事情,他只关心能不能把同样全班排名前五的另外四个人全薅出去。

罪恶的邀请函发向了“红茶与英伦绅士”。

【亚瑟亚瑟,今天下午一点,要不要一起去游乐园玩啊?^ ^】

“正在输入”断断续续持续了好一阵,又过了好一阵才有回复。

【我先说好,才不是我想去,只是单纯怕拒绝了你你会伤心,不然本绅士才不要去玩这么幼稚的东西。反正,勉为其难同意你了。o(︶︿︶)o】

天知道亚瑟·傲娇本娇·柯克兰虽然在收到的那一刻就已经发现了,但是他把一句话删了又打,打了又删反复了几次。

他脸红得要冒烟:“王耀邀请我出去玩,果然是喜欢我吧!哼,才不喜欢他呢!……或许有一点点……只有一点点!……他如果对我表白,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他……”

 

然而王大亮同学一点都没察觉到小绅士的花花肠子,在等待回复的时候,他已经向“哥哥我呀~”发出了邀请。

【弗朗,今天下午一点,一起去游乐园玩吧!^ ^】

【好的小耀~爱你哦~🌹】

弗朗西斯十分得意:“这一回是我跟小耀的二人世界!带朵玫瑰花去表白吧!”

他已经想象到美人在怀那个傲娇的眉毛该是多么羡慕嫉妒恨了。

 

于是乎,下午1点的游乐园。

抱着玫瑰的阿尔弗雷德与抱着玫瑰的亚瑟面面相觑。

“你怎么在这里?”

“这句话不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嘛!”

 

抱着向日葵的伊万与众不同地路过。

“啧,蠢熊,怎么哪里都有你!”

“脂肪球,今天万尼亚不想浪费时间跟你吵架。”

 

阿尔弗雷德感到警觉,然而此时叼着玫瑰的弗朗西斯一句话引爆全场:“怎么那么多人?我和小耀约会不需要那么多电灯泡。”

“弗朗西斯,你再说一遍,”亚瑟露出了核善的微笑,“你要去跟谁约会啊?”

“王耀啊,眉毛你不要得不到就恼羞成怒哦~”

“什么?!耀不是跟hero来约会的吗?!”

“korukoru~你在说什么呢脂肪球,小耀当然是跟万尼亚来约会的啊!”

 

眼看场面就要一发不可收拾起来,王耀终于姗姗来迟。

“今天花店打折吗?你们为什么每个人都抱着一束花?……为什么气氛那么剑拔弩张?你们怎么用一种好像我是海王的眼神看着我?”

“耀!解释!”明明是发出邀请也是最先来的阿尔弗雷德愤怒道。

“解释?解释什么……”看着周围低气压的几个人,王耀终于有了点心虚的感觉,“人多热闹嘛哈哈哈……阿尔弗雷德你钱还没……”

悲痛欲绝的弗朗西斯打断了他的话:“小耀,你欺骗了我的感情!”

亚瑟和伊万也都脸色阴沉的盯着他。

……不就是打断了他们的周末内卷?至于吗?

王耀干笑两声,强行转换话题道:“那什么,来了游乐园就好好玩嘛哈哈!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此话一出,刚才还神色不虞的众人瞬间缓和了脸色。

他邀请我去和他一起坐摩天轮诶,他还是爱我的!

 

“耀……”走近摩天轮拉开轿厢门想去拉王耀进来的阿尔弗雷德的手被伊万打落。

而想去搂王耀的伊万被王耀一个巧劲和阿尔弗雷德一起塞进了轿厢。

留下“阿尔弗雷德,现在立刻马上给我转账!伊万,不许跳下来,这下面没有雪!”,轿厢门被哐当关上,摩天轮缓缓升空。

而自以为得到和王耀一起坐摩天轮机会的亚瑟弗朗二人,未曾发出完整的邀请便被如法炮制一手一个塞进了轿厢。

 

最后,神清气爽的王耀独自一人坐上第三个轿厢,满意地看前面两对“打情骂俏”,默默从口袋里掏出了经过折叠的高考模拟卷和水笔,蹲下,在座位上奋笔疾书,嘴里还念念有词:“真是的,出来玩哪有在家里学习好玩……谢谢我成全你们吧……让我与学习孤独终老……”


日更计划:5/?

评论(3)

热度(32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