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我想活成我最爱的样子。

【all耀】恋爱层层叠

半常设(这上面不要太较真),联四x耀,娱乐圈pa,联五男团,直播,非典型性真心话大冒险,中间有一句话的红雪组的提及

ooc

5k+,权当新年贺文了

summary:事情的起因,是王耀翻出了一个有意思的东西。事情的结果,是有人不得不要吃掉亚瑟做的死扛。

@小戴 我写完了!来看看!

——————————————————

【尼桑!】

【开屏美颜暴击呜呜呜……】

【尼桑去你床上的路怎么走~】

“大家好啊~”弗朗西斯把一缕金发捋到耳后,又引来了弹幕的一片鸡叫,他把一个东西凑到镜头前给大家展示,“我们来陪小耀过中国春节~事情的起因,是小耀翻出了一个有意思的东西。”

【……恋爱层层叠?】

【这是什么东西?】

【哦是这个东西!以前同学会玩过,好特么有意思!】

【怎么玩的啊这个?】

 

“所以我们决定玩一下,为了避免某些人耍赖,我们决定开直播记录全过程!”镜头转向另一个人,王耀微笑着接过话头。

【耀君!】

【少主!呜呜呜妈妈爱你!】

 

弹幕又是一阵尖叫,镜头下移到规则,王耀轻声给大家念出来。

【耀耀好温柔!】

【呜哇耳朵要怀孕了!】

 

“Ahahahaha……”熟悉的魔性笑声传来。

【阿尔弗小甜心!】

【杠铃一般的笑声……嗯,不愧是阿尔!】

 

“hero决定为了好玩更改一下规则,”金发蓝眼的美利坚小甜心宣布道,“投骰子抽出木条的人需要执行木条上的内容,使层层叠倒塌的人……需要吃掉亚瑟昨天做的死扛!”他向镜头展示端着的盘子,上面有一团黑乎乎的不明物体。

【哈哈哈哈哈哈哈……草?】

【卧槽够狠】

【亚瑟昨天做的死扛……】

【吃生化武器……】

【他昨天没炸厨房?!】

 

“hey,”英伦绅士表达了不满,“司康是多好吃的东西,怎么就是生化武器了……”

【英sir!】

【啊对对对对您说的都对,我吃了司康您可以嫁给我吗?】

【一时不知该说是狠人还是骂穿好裤子】

 

“万尼亚觉得,这个惩罚有点偏向味觉不太正常的脂肪球。”紫色眼睛的小熊软糖温柔地微笑,一派纯良。

【万尼亚!】

【小熊软糖!】

【啊,阿尔和万尼亚的关系一如既往……】

【太好了大家都在!】

【hhh已经开始期待了,毕竟联五是中间随便挑两个都能组cp的!】

 

“所以我是觉得这个游戏最好的结果是阿尔弗雷德或者亚瑟接受惩罚,”最后镜头又转回了王耀,他耸耸肩,“谁叫这俩味觉比较强悍。”

【莫名觉得好有道理……】

【死者预定——】

【黑箱操作,举报了】

“不会有黑箱操作的,”王耀安抚弹幕,“虽然我确实不大想接受惩罚。”

 

镜头再次一阵晃动,固定在了能完整拍到圆桌和每一个人的地方。联五围作一圈。以离镜头最近的王耀开始,顺时针顺序依次是:王耀,伊万,弗朗西斯,亚瑟,阿尔弗雷德。

联五猜拳决定了顺序,是以王耀为开始的顺时针顺序。

“那我开始了哈……”

3、5,和1。

“18。”这条正在中间,抽出来不算难事,但是这个问题吧……

 

“你当过第三者挖墙脚吗?结果是什么?”王耀念了出来,表情古怪。

【没有的事情吧哈哈哈哈……哈?】

【你看少主的表情】

【完了大瓜】

【少主不会的吧】

 

王耀抬起头,看了看他左边的伊万,又看了看他右边的阿尔弗雷德,缓缓发问:“我坐在你俩中间,是不是碍着你们了?”

伊万:?

阿尔弗雷德:?

【?】

【???】

【冷战是真的?】

【草?长莺飞二月天?】

【这俩关系不是不好吗?】

【……相爱相杀?】

【捋一下,阿尔弗雷德原来和伊万在一起然后王耀抢了中间的一个……???什么鬼东西?】

 

“你们看,你俩是一对,对吧?虽然我对你俩没有那个意思,但是我……”王耀表情严肃道。

“万尼亚才不会和这个脂肪球产生任何关系!小耀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hero怎么可能跟这头蠢熊有什么关系?!耀你在想什么呢!”

两个人同时作出反驳。

“真的假的?”王耀狐疑地看着他俩,然后狐疑转变为“原来你们还不想官宣”的了然,最后以尊重并祝福的表情拍了拍两个人的肩膀,干干脆脆道,“没有。”

【少主的表情……】

【唉他还是没理解】

【冷战粉头:王耀】

【他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其他四个人其实都喜欢他?】

 

接下来轮到伊万。

“9:最想实现的三个愿望是什么?”伊万笑眯眯地思考了一会儿,摇了摇头,“小耀说讲出来的愿望就不灵了。”

“蠢熊,你怎么婆婆妈妈的!”

“苏卡!脂肪球你再说一遍!”

【他们的中国话都说的挺好的……】

【脏话还是要用母语骂的……】

 

“好啦,不吵啦,”王耀当和事佬,两边各刷一份安抚,“万尼亚讲讲吧。”

暴躁的熊一瞬间冷静:“小耀说的都对。”

【?】

【???】

【问问四川人,川剧变脸是什么时候让外国人学过去的?】

【果然还是要王耀出马……】

 

“第一个愿望,”伊万笑眯眯地乜了阿尔弗雷德一眼,“希望脂肪球可以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王耀按住了暴动的阿尔弗雷德。

【不愧是冷战】

【不愧是冷战】

【打破队形】

 

“第二个愿望,希望娜塔莎可以不要再执着于跟我结婚这件事。”

【娜塔莎?】

【就是伊万的妹妹,时装界的女王级人物,有非常强烈的恋兄情结】

【插一件轶事:娜塔莎曾表示希望可以和王耀和她哥哥三个人结婚,后来工作室表示这只是开玩笑】

【唯一能治住大魔王的伟大女性】

【哥哥……原来你是这么看我的吗……】

【天,娜塔莎不会在看直播吧】

 

“第三个愿望,希望小耀可以和我结婚~”

王耀:?

【露中cp粉快出来!正主官宣了!】

【过年了过年了】

【噗——确实过年了】

 

王耀严肃道:“我不结婚。”

“没关系,万尼亚会努力的。”

 

王耀扭曲的表情与弹幕一片【哈哈哈】中,弗朗西斯朝镜头抛了个wink,开始投骰子。

“0、0,5……50?”

“只有四十八条,没有五十,重新骰一次吧!” 

 

“14:哭得最伤心的是哪一次,为什么?”弗朗西斯念了出来,向镜头展示抽出来的木条。

【求八卦】

【求八卦】

【求八卦啊啊啊啊啊(打破队形)】

“嗯……”弗朗西斯故作思考状,神秘兮兮地向其他几人勾了勾手指。

【有情况!】

【我不差这点流量我也要听!】

“向小耀表白被拒的时候。”

王耀:?

【?!】

【???!!!】

【磕美食组的姐妹们支棱起来应援尼桑!】

【支棱啥?都被拒了】

王耀懵逼:“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

【???】

【连着两轮问号了,情况有点迷惑】

“天哪,小耀连着都不记得,哥哥我有点伤心……”弗朗西斯故作垂泪状。

王耀想了想,从记忆里扒拉扒拉,最终难以置信道:“你管那叫表白?”

“不算吗?”

“‘小耀去你床上的路怎么走?’你怎么不去问亚瑟这种话?”

亚瑟:?

 

“算了不管了,下一个下一个。”王耀心累地扶额。

下一个是亚瑟。


“35。”这根木条虽然靠上层但是比较难抽。

“为什么木条还会高低不平的啊!重心全落在这根上很难抽的啊!”亚瑟有点火大,“谁特么在抖桌子!弗朗西斯我知道是你!”

弗朗西斯立刻撇开头吹口哨作无辜状。

【这就是损友吧】

【冤家啊】

 

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抽了出来:重新抽掉并加上一根木条。

“50……怎么又是50?”

“哇哦,你俩好有缘分。”王耀撑着下巴感叹道。

“谁跟他有缘分了!”亚瑟和弗朗西斯同时道。

“59……怎么抽不好了?!”

“33……”亚瑟脸色有些古怪。

弗朗西斯凑过去,替他念了出来:“33:把鞋子脱下来,并对着鞋子深情地唱一首歌。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亚瑟脸皮薄大家不要笑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你吵到我眼睛了】

“你可以把鞋子想象成小耀然后对着它唱情歌。”弗朗西斯好心建议道。

“谁要你的建议!”

最后亚瑟红着脸对着他的鞋子唱了一遍英国国歌。

【害羞了】

【他脸红了,好可爱】

【如果弗朗不说的话他会不会真的唱情歌】

 

“56……53……30:查看左边第二位的手机通话记录,并且八卦一下。”阿尔弗雷德左边第二个,“蠢熊!交出你的手机!”

“脂肪球,为什么你说我就要给你?”伊万不爽。

最后依然是王耀出来安抚两边顺便拿出手机,打开通话记录。

【八卦!八卦!】

【八卦!八卦!】

【八卦!八卦!】

“老婆……老婆……老婆……”

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你有老婆了?那你还抢小耀?!你老婆是谁?通话时间还是半夜?”然后不等任何人反应过来直接接通电话。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联四:?

“不好意思我手机响了。”王耀从兜里掏手机。

“你手机铃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阿尔弗雷德震惊,“等等!”他抢过王耀手机,一看备注:小熊软糖。再按接通,伊万的手机也接通了。

王耀:?

阿尔弗雷德:!

【……糟点太多一时不知从何吐槽起】

【忽然有点好奇伊万其他的备注】

 

“好了就到这儿吧,”王耀头疼,“我好像不经意间知道了很多我不该知道的东西……

 

一轮过了,下一个是王耀。

“……56……13。” 这根木条非常危险,有一抽即倒的嫌疑,是三层三层的中间一个,旁边只剩一个,抽出必然重心不稳。

几人看着王耀。

只见王耀淡定地从安全的另一层抽出了木条顶在旁边,然后多方努力抽出了13。

阿尔弗雷德:“这也行?”

王耀:“规则又没说不行。”

【不愧是耀爹】

【不愧是耀爹】

【不愧是耀爹】

 

“你觉得最美丽的画面是什么?”王耀念完,沉默了一会儿,“嗯……过年的时候全家人聚在一起吃团圆饭,看春晚,跨年吧。”

【按照这个游戏的背景,本来应该是讲什么恋人间浪漫唯美的画面的吧……】

【科普一下,少主有两个早早离家最近才回来的弟弟和一个叛逆去了台湾很久没有回来的妹妹,还闹着改姓呢……少主也是希望过年一家人能团聚吧。】

 

“下一个下一个。”

“54……51……45:和左边第一个异性换穿上衣。”伊万环视过一桌子同性。

“没有异性,这条过。”王耀道。

【我是女的我可以!】

【我也是女的万尼亚看看我!】

 

 

“3……让所有的参加者起一个适合你的绰号。”弗朗西斯骚包道,“哥哥可以给自己起:全欧洲的初恋。”

“呵。”亚瑟冷笑,“胡子混蛋。”

阿尔弗雷德:“基佬。”

王耀:“变态。”

伊万:“变态。”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最后居然是亚瑟用词最友善】

【哈哈哈哈用一秒钟来心疼尼桑】

【剩下59秒用来笑】

弗朗西斯悲愤:“你们怎么就没人理解哥哥的魅力呢?!”

【尼桑我理解看我看我】

【不像我,只会心疼哥哥】

 

下一个是亚瑟。

“17: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亚瑟低头吭哧了一会儿,耳尖红了。

“我们说过,他是个工口绅士。”阿尔弗雷德替人家解释,“应该是先‘哔——’,再‘哔——’,然后再‘哔——’”

【这消音消得灵魂】

【阿尔你好懂哦……】

【不愧是工口绅士】

 

“又是35……继续抽掉并加上一根木条。”

“7:如果让你选择做一个电影中的角色,你会选择谁呢?”

“这对hero来说,太难以选择了。”阿尔弗雷德严肃道,“无论是超人还是蝙蝠侠,无论是蜘蛛侠还是钢铁侠,无论是美国队长还是……”

“再这样下去他能报出漫威所有的英雄名字,”王耀打断了阿尔弗雷德的报英雄名,“我总结一下,是超级英雄。”

【嗯,不愧是hero】

【不愧是hero】

 

“20:说出你最喜欢电影明星的名字。”说话间,层层叠即将要倒,那一瞬间又被王耀顺

单手扶严实了,虽然摇摇欲坠,但最终没倒,“我说过了,我不会吃死抗的。电影明星的话……成龙吧,他真的是一位非常值得敬佩的演员。”

【……居然没倒】

【神奇的中国功夫增加了?】

【成龙大哥确实是非常值得敬佩的一位演员】

 

“26:和右边的第一位异性,正面相隔做接吻陶醉状10秒。”

王耀刚想想刚才一样说“没有异性,过”,结果嘴唇被结结实实堵住了:“唔,唔唔……”

“f***蠢熊你在做什么!刚才跟弗朗你怎么不做?!你这是双标,这是吃豆腐,这是耍流氓你懂不懂!hero要制裁你!”阿尔弗雷德跳起来。

“直播间还要的啊喂!”

【草……长了出来】

【这是我不付费就能看的吗?】

【直播间……还没被封】

【他急了他急了】

【露中!露中!露中!】

【md我要应援1w字豪华露中加长车】

【我截屏了,上面那位太太不要食言】

 

伊万置若罔闻地亲整了10秒。

“卧槽伊万·布拉金斯基!”王耀震惊到直接称呼全名,“你在干什么?!”

“完成要求啊~”

“我是男的!而且是要求相隔亲吻!”

“哦,这样吗~”

“算了不想跟你讲,下一个。”王耀只觉得嘴唇疼舌头疼头也疼,“你再有下次……”他顺手薅来了伊万不离身的水管,双手用力,水管出现了明显的凹陷,他冷笑,“下场就跟这个水管一样。”

【我刚刚还在打“这就算了?”,然后发现是我浅薄了】

【耀耀小小一只,战斗力……却惊人得可怕啊】

【这是人类能拥有的力气?】

【万尼亚的魔法水管……】

【伊万他什么表情?“我老婆真厉害”?】

 

另外三人瞬间噤声,弗朗西斯老老实实地投了下一轮骰子。

“18:你当过第三者挖墙角吗?结果是什么?”弗朗西斯皱眉,“怎么又是这个?哥哥的话,当然是……没有啦!”

王耀狐疑地看着他。

“小耀你这是什么表情?哥哥我才没有拆散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然后跟亚瑟在一起,你都在看一堆什么奇奇怪怪的cp文……”

王耀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我还什么都没说……”

【尼桑你好懂】

【尼桑你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cp文】

【看少主亮晶晶的小眼神:我就知道dover是真的】

 

下一个就是亚瑟。

“56……5:对着大家说出你与初恋对象分手的原因。”

亚瑟沉默。

阿尔弗雷德替他说:“不难为小亚蒂了,没追到初恋对象并不是一件丢脸的事情,我们在座的都没追到。”

王耀举手:“我没有初恋对象。”

【阿尔你好了解他】

【呜哇傲娇绅士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投出来是0?hero是终结者吗?2……嗷!倒掉了!”

层层叠哗啦啦倒了一桌。

 

“这应该是一个最完美的结局了。”王耀站起身,去厨房拿出了那盘死扛,“阿尔弗雷德,吃了它。”

【吃了它】

【吃了它】

————————————

这件事情的开始,要从我翻出恋爱层层叠说起……

那一刻,我的心里:好适合联五啊

遂码之。

为了保证真实性,是自己一个个投出来的,保证没有黑箱操作,真的是轮到阿尔的那个倒了……确实不错了,因为他味觉强悍,枉我还想了很久如果是耀到底应该直接打120还是拒绝……

如果反响好的话还会码他们第二次玩恋爱层层叠,毕竟48条他们还有很多有趣的东西没有抽出来。

新春特别彩蛋,耀家人过年。(省拟出没,本来还在想要不就只嘉龙濠镜湾湾三个,但后来想这么四个计划生育已经超了,干脆一大窝放上来)


日更计划:4/?

评论(12)

热度(89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