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我想活成我最爱的样子。

【蒙克/论坛体】此地禁止内卷(1)

X校论坛

【此地禁止内卷】

我求求你们别卷了!!!


1L 楼主 不想上学

已知:一个暑假两个月,一个月四周,我们要上课八周。

问:暑假是什么?


2L 我是学习的狗

楼主惨,实惨。


3L 我是学习的狗

诶,不对,那上完四周课在家里拼命补作业的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我出去确认一下这到底是不是x校的校内论坛。


4L 赞美学习

楼上别担心,你没错过什么,我们这些学渣上四周课已经够了,八周是一圈去冲保送资格的大佬的待遇,他们被聚起来上一个叫做“火箭班”的东西。我等凡人躺平在底部已经足够了。
等等,楼主是大佬!

膜拜大佬!


5L 楼主 不想上学回复4L

看看我ID,我不是大佬,只是一个想躺平的渣渣。

我不想上学!我只想躺平!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哇!


6L abab回复5L

不要信她!我是她同学,她口口声声说不要卷不要卷,结果是个三点睡六点起的狼人。


7L 赞美学习

😱


8L 楼主 不想上学回复6L

咳咳,全校,全市乃至全省都在卷,我有什么理由不卷!

说起来,更卷的应该是强基班坐我后面的两个大佬。昨天我们发了几张总共大概有五十题的数学竞赛卷,我听到他们在打赌谁先做完。今天一早,到教室一看,那俩……那俩都做完了!
我看着自己一片空白的卷子,陷入了沉思。

那是竞赛题啊!老师作为我们两周作业的东西!他们昨天晚上是不是没睡觉啊啊啊!这玩意儿我一晚上不睡也做不完啊啊啊啊啊!


9L 我是学习的狗

……


10L 赞美学习

……原来,没有最卷,只有更卷!


11L 学习你是我的唯一回复8L

根据这个恐怖如斯的描述,再根据火箭班这个限定范围……楼主,悄咪咪问一句,是那对吗?


12L 生活皆苦,唯有cp是甜的回复11L

那对……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13L 显微镜女孩

楼上你抢我台词!


14L 蒙克szd

磕cp的女孩火速赶来!


15L 楼主 不想上学回复11L

是!


16L 楼主 不想上学回复14L

姐妹,名字注意着点,这是校内论坛,我们合理怀疑“那位”有管理权,毕竟是校长儿子。而且前几个校内公然磕他俩cp的帖已经被删得一干二净了。


17L 学习你是我的唯一回复8L

呜哇!姐妹你居然能近距离磕cp,我好羡慕你!


18L 我从不玩手机

那个……下学期入学的新生弱弱地问一句:你们在说什么?


19L cp百科全书回复18L

欢迎新生🎉🎉🎉!

本百科全书来给你科普一下我们新高三组年级第一与年级第二的爱恨纠葛~

年级第二,我们暂且称他为A,兼校长儿子,再兼某财团的二公子,是个公然在校园里带单片眼镜的人物,以愉悦犯和屑著称。

注意⚠️标志性动作:推右眼的单片眼镜,这是极度危险的象征,我们全体都患有单片眼镜ptsd。

年级第一,我们暂且称他为K,温文尔雅带有书卷气息,他真的是个非常温柔,非常好的人!根据他的同学传来的一线情报,他热爱金钱与美食。他本人调侃自己是盯上了本校的高额奖学金过来的。

那么磕点在哪里?

首先,两个人是从小学开始一路同班同学过来的,据来源不明的小道消息称,他们还是邻居,大好的竹马竹马日久见人心。

第二,两个人同一宿舍,近水楼台先得月!本来的四人宿舍因为某些问题而只有三人,第三人(我们暂且称他为灯泡君),直男思维了两个学年以后,终于发现了舍友是一对gay,且自己是一个巨型灯泡的本质,火速要求调换宿舍。于是就在本暑假两个人终于可以双人宿舍增进感情啦!

第三,学霸x学霸的设定,两个人为争夺年级第一的位置相爱相杀互相内卷,两个人通常以一种差距很小的距离一个第一,一个第二。一二大佬常驻,三及以下的排名几乎次次更换。大多数时候K是第一,但有的时候——比如说上上个学期两人当众用期末考第一打赌输的那个人在校艺术节穿女装的那次,很不幸的,K差了A0.5分。但是最后A主动反悔了,因为不想让其他人见到K这个样子(但是穿是真穿了,灯泡君那儿甚至还有照片留存),这是什么独特的占有欲啊啊啊啊!

第四,单片眼镜恐怖光环对有K在附近的情况无效,且A的所有恶作剧(都变得无伤大雅得简直像情趣)都会向K转移(谢谢K牺牲小我成全大我拯救世界),此时的A是对旁人最为无害的时刻。

第五,两个帅哥的组合看着就很搭啊!身为腐女,我们要有自己找糖磕的自觉!

两个人名字我不敢报,我们怀疑A有管理权,并设置了关键词提醒。前几个帖怎么没的我们至今不清楚,但我们要学会谨慎。

想要了解更多的新人可以私信我哦~我们建有多个Q群来专门存放蒙克cp同人图文(辛苦美术生和文科生大佬们了)~还有个编程一等奖的大佬搞了一个放同人图文的小论坛~


20L cp百科全书

还有一个楼硕果仅存

我同学遭了阿蒙怎么破

楼主是A和K的宿舍原有的第三位成员灯泡君,对于A和K之间的相处方式表现出了直男式的疑惑,可以扒出来很多一线的糖和一手资料。

我们依然不知道这个楼是怎么留下来的,但它已经成为了新人入坑的一大阵地。


21L 我从不玩手机回复20L

谢谢前辈科普~

但是那个链接……是不是会触发关键字提醒……


22L cp百科全书回复21L

没事,既然它能留存下来,就一定会有自己的过人之处。


23L 午夜吟诗的人

要命了,我怎么走到哪儿都能看到这两家伙的cp帖?!你们最初不是在抱怨内卷现象严重吗?我说楼主,火箭班的作业量都阻挡不了你磕cp的心?


24L 楼主 不想上学回复23L

啊,是你啊灯泡君~坐在那两位后面磕糖的感觉怎——么——样——啊——


25L cp百科全书回复23L

灯泡君好~

科普一下,楼上上,灯泡君,又以名字首字母称呼为L君(哈哈哈Light bulb确实也是灯泡不是),本名(算了不提了网络上发人真名多不好何况还有新生在,虽然我们大家都知道)。学霸一枚,火箭班成员,就坐在A和K后面——能磕到一线的糖,虽然他本人看起来并不是很情愿的样子。

L是gay与直达成奇妙平衡的神奇人物。K第一次见他对他的评价是“这人怎么gay里gay气的”。但是实际上L是一个对着K脖子上的吻痕都能面不改色地问“这是不是被蚊子咬的”的人——说真的,你见过哪只蚊子咬人能留那么大一牙印?


26L 午夜吟诗的人

……


27L 我从不玩手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赞美学习回复27L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29L 楼主 不想上学

来,我手动正一下楼

内卷,体现在你被迫自愿。A那个混蛋玩意儿,仗着自己老爸是校长,推动了暑假内卷计划。我说,你自己卷就算了,我只想躺平啊!!邻校都卷不过我们已经放假了啊!


30L 午夜吟诗的人

草了,这玩意儿居然是他推动的?!


31L 赞美学习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楼上和楼上上满心怨念……


32L 楼主 不想上学回复30L

我听到的……

他求什么呢?求考得好高兴吗?我,艰难而又艰难的,搞到一个语文第一。后面隔着0.5分,缀着一个K;后面再隔个1分,是A。

然后那俩玩意数学科学甩我几十分……

K我可以理解,A你一个外国人语文学那么好干嘛?!还有发卷的时候你拿着个全班最高的数学分数,在那边长呼短叹自己考砸的时候,有考虑过低了你几十分还觉得自己已经可以了的我吗?!


33L 阿蒙不改邪归正不改名回复32L

抱抱楼主,A不是个东西


34L 蒙克不结婚不改名回复33L

啧啧,看看这名字……

楼上对A的怨念是有多重啊?


35L 阿蒙不改邪归正不改名

我遭遇过不幸的事……

那天,我打开铅笔盒,里面有一只有十二个环节的虫子……

因为小时候对虫子有阴影,我当场晕了过去。

真·晕了过去

在医务室醒来后校医说我只是受到惊吓,问我发生了什么——顺便一提校医姐姐那双碧绿的眼睛那头金色的长发简直是我女神!在我告诉她实情经过后,她沉默了一会儿,问我是不是最近跟K走得很近。我思来想去自己也就问过K几个数学题而已。她告诉我:小心A!

我连着一周在铅笔盒里发现了同样的虫子。

我连着一周进了医务室。


36L 蒙克szd回复35L

一时不知道应该先抱抱楼主骂A不是个东西还是应该先鸡叫我的cp是真的……


37L 赞美学习回复36L

以及是不是应该谴责楼上上以此为借口见了一周的校医姐姐。


38L 楼主 不想上学

楼又歪了……手动正楼

我的悲惨经历在于既要完成火箭班作业又要完成原班级暑假作业——给新人解释一下,火箭班是经过选拔从每班抽取来的人组成的班。

该死的数学作业,我不会!问A,不要命了。问K,K很愿意提供帮助,但是A的妒火我受不起……

唯有数学老师是人性化的,不仅让我挑简单的题做,还给我延长了交作业期限。赞美数学老师!


39L 我是学习的狗回复38L

可恶,为什么我们数学老师就不这样!


40L 楼主 不想上学

哦,还有个事儿。

科学老师打算给第一名一份奖励,但A和K这回并列第一。

目睹他们争抢全过程的我:……科学竞赛卷有什么好争的啊!


41L 赞美学习回复40L

我懂,真正的内卷,就是自己给自己找作业。


42L 午夜吟诗的人回复41L

不你不懂,两个人腻在一起写同一份试卷的那份黏糊劲……

我好像刚刚才发现,K,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K了。


43L cp百科全书回复42L

恭喜L君喜提真相,欢迎加入我们蒙克群,一起共筑产粮大队。


TBC

———————————————————

我(被迫内卷绝望中):你有没有看过一篇叫《此地禁止内卷》的蒙克文?

友:啊,好像没有印象呢……

我:没关系,这周末你就能看到它了。

(但其实我真正码完这篇距离我说这句话已经一个月了)


此文由真实事件改编,对于内卷的描述完全真实,真的是一直上课刷题的八周!为了批判这种现象,并给自己苦中作乐找点糖磕,我顶着如此沉重的学习压力,抓紧只有一天的周末——现在明明是暑假——更了一篇文。

这个ooc的论坛体,想到哪写到哪的,网友有些是诡秘人物,大多数是打酱油的吃瓜群众。

另外申明一下,楼主只是磕cp的工具人,不存在乙女或梦女向。

我与楼主最大的相似是作业量,最大的不同是身边没有这么一对好磕的cp。


20L的那个论坛体是我还在筹备中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码出来的灵感,我只能保证,总会码的。


感觉这个论坛体特别有写成中长篇的潜质,毕竟取材于生活,灵感源源不断。


求一波红心蓝手以及关注~希望你能喜欢~

评论(8)

热度(79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