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我想活成我最爱的样子。

【aph】当联五看all自己向同人文

仅为整活恶搞,尊重大家吃任何cp的xp,也没有贬低任何cp的意思。

参与度以截止2023年6月23日的统计为准。

作者是all耀人,可能会有所偏向。

 

不算前提的前提:

下载了LOFTER的联五在刷到了自己的cp文后忽然很好奇all向cp文,几人拒绝了王耀的强烈劝阻并且开始查找。

 

1.all米(参与度:348)

米:……为什么有那么多愚蠢的同人女会把hero写成总受?hero不是世界的总攻大人吗?!

仏:来来来我们来看看谁能压你——额,伊万、王耀、亚瑟、马修……

英:还有你(指仏)。

仏:有不少限制级的内容嘿嘿嘿。

米:不hero不想看了!换一个!换一个!!

 

2.all露(参与度:79)

露:……

耀:emmm……这么大只的……我就想知道谁敢压他?

仏:你(指耀),我,亚瑟,阿尔弗雷德……看起来在同人女笔下我们经常内部消化。

耀:或许我可以理解……他毕竟是那么大只的小熊软糖……伊万你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对你的pigu不感兴趣。

耀:……等等我是不是看到了菊露?不是他们的身高差将近有20cm吧?

米:耀,其实你俩身高差也挺大的。

耀:……闭嘴!下一个!

 

3.all英(参与度:890)

英:……

仏:(幸灾乐祸)来来来我们看看都有谁……

耀:你(指仏)肯定没跑了,阿尔弗雷德肯定也没跑了。

米:法英西英普英葡英米英苏英……啧啧。

仏:亚瑟你很受嘛。

英:下一个看他的(指仏)。

仏:诶?

 

4.all仏(参与度:95)

英:(报复式的)英法(着重强调)米仏拿法露仏普仏独仏西仏……

英:(原话奉还)弗朗西斯你好受哦。

仏:可恶的眉毛!哥哥明明是铁1!

仏:而且all英tag的参与度比all仏高!这说明大家都认可你更受!

仏:对了,说起来怎么没有看到我和王耀的?(转向王耀)耀,接下来是不是要看你的了——

耀:(打了个寒颤)不,我拒绝!我一开始就表示了拒绝!

米:拒绝无效!(一把按住)快,我按住他了,你们快搜!

 

5.all耀(参与度:3.1w)

看到参与度的时候所有人都默了一默。

米:哇哦。

露:哇哦。

英:哇哦。

仏:哇哦。

耀:(捂脸)……

英:……这毕竟是一个中国同人网站。

仏:我听中国的同人女说“爱他就让他受”,耀,看来你家的孩子很爱你嘛。

耀:我知道我家孩子很爱我,但是……(表情有些许扭曲)

米:(嚣张大笑)但是没想到是这种方式AHAHAAA……

仏:(开始清点)露中米耀朝耀(换了一种叫法)美食组好茶组金钱组红色组极东组中毒组红雪组航母组天然呆组丝路组皇家钢琴组小鸟面包组绑腿组抱熊组牡丹莲组熊猫组中华组皇家之上组……(喘气)不是,耀你怎么有那么多cp?

耀:(抬头望天)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活得久?



第二次日更计划:4/?

评论(8)

热度(24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